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重磅新车展望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3-23 10:36:59     编辑:安宁  
导读: 2012年北京车展即将在本月23日拉开帷幕,作为今年在国内举办的首个大型国际化车展,除了给国内合资和自主品牌提供亮相和首发新车的平台,同时对于重视中国市场的海外厂商来说,更是一次宣传和推广最新车型的机会。

  2012年北京车展即将在本月23日拉开帷幕,作为今年在国内举办的首个大型国际化车展,除了给国内合资和自主品牌提供亮相和首发新车的平台,同时对于重视中国市场的海外厂商来说,更是一次宣传和推广最新车型的机会。在车展开幕之际,我们将率先给大家介绍和点评下在本届车展上将亮相的多款重磅级新车。同时我们将分为进口新车、合资新车和自主新车这3个方面来进行介绍。另外,在后期腾讯汽车还将会带来更多最新重磅新车的展望和介绍。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重磅新车展望(一)

        进口新车:

  兰博基尼跨界SUV概念车

        新车看点:知名豪华品牌打造时下热门的SUV车型必将受到万众瞩目,但同时也表现出了这些品牌对SUV缺少经验的一面。比如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宾利SUV,就宣布将进行重新设计的消息。目前对于兰博基尼SUV官方也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和相关资料,所以对于这款车型,我们只能期待实车的亮相了。

  兰博基尼跨界SUV现在越来越清晰了,之前关于该车的信息是层出不穷,看来消费者真的很喜欢这款兰博基尼新车。现在终于有更确切的消息传出,新车先期将以MLC概念车的形式出现,并会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来自海外媒体的消息称,这款MLC概念车的前脸设计将与Estoque概念车相近。考虑到兰博基尼和大众集团的关系,业界普遍认为兰博基尼新车将采用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所用平台的一个改进版平台。

  兰博基尼跨界车效果图

       尽管细节消息仍然不得而知,但是有消息称兰博基尼新车结构方面将会大量地采用碳纤维进气通道和其它一些轻量化的车身零部件,而这些减重措施最终将使车重压缩在2吨以下。

  在动力方面,之前也传言其将使用涡轮增压大排量引擎,但是遭到了兰博基尼高层认识的否认,所以不出意外,它将配备了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84匹,这比兰博基尼Gallardo LP570-4还要高出一些,据称还有混合动力版在计划之中,而其最大马力超过600匹。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款兰博基尼跨界新车型将于2015年发布,产量将会限制于1500部,售价则约为20万美元(约合125.9万元人民币)起。由于平台的关系,新款的兰博基尼跨界车型将会是前置结构,这与目前的兰博基尼Gallardo和Aventador完全不同的。

  英菲尼迪M系加长版

       新车看点:在中高端豪华品牌中,除了德系三强外,日系车型的高端品牌也受到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尽管德系三强早已根据国内市场的需要对车型进行各种加长,这显得英菲尼迪有些后知后觉,不过现在加长也不算太晚,毕竟各有各得卖点所在。

  英菲尼迪M轿车

        2011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约为两万辆,同比增长100%。今年预计达到3万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英菲尼迪将向中国市场引入更多车型,包括M系列的长轴距版本以及7座大型跨界SUV车型JX系列。

  据悉,加长版英菲尼迪M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发布,该车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将轴距拉长了150mm,极大地拓宽了后排腿部空间。目前英菲尼迪M系列轴距为2900mm,加长150mm后轴距将达到3050mm。

  英菲尼迪M轿车此外,英菲尼迪宣布,大型跨界SUV车型JX系列开始下线,将于4月初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起售价为40450美元。该车将于今年11月引入国内上市。

   英菲尼迪M轿车的内饰设计英菲尼迪JX是英菲尼迪旗下首款3排7座大型跨界SUV,定位于QX与FX系列之间,基于日产MURANO的平台打造。新车将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5马力(198kW),峰值扭矩达到336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英菲尼迪JX采用前轮驱动的入门级车型售价40450美元,搭载四轮驱动系统的高配车型售价41550美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