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激情体验猎豹汽车征战黄河滩 购车享特惠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23 10:06:13     编辑:安宁  
导读: 为感谢新老顾客对猎豹汽车的关爱,猎豹汽车河南荣昌4S店特在3月24日、25日举办为期两天的体验猎豹越野车征战黄河滩魅力的活动即将开启,欢迎广大爱好猎豹越野车的车友前来体验,活动期间猎豹汽车河南荣昌4S店还推出了“购猎豹汽车,享5000元的特惠”。

  为感谢新老顾客对猎豹汽车的关爱,猎豹汽车河南荣昌4S店特在3月24日、25日举办为期两天的体验猎豹越野车征战黄河滩魅力的活动即将开启,欢迎广大爱好猎豹越野车的车友前来体验,活动期间猎豹汽车河南荣昌4S店还推出了“购猎豹汽车,享5000元的特惠”。目前店内有现车,各车型齐全,欢迎前来选购。

  活动主题:

  ◆ “越野兄弟连”第Ⅱ季  征战黄河滩活动背景:

  ◆ “越野兄弟连”第一季活动效果显著,影响力广泛,越野车品牌给越野爱好者提供全面的征战体验及高质量服务。黄河滩越野场地标准修建的专业赛道,有驼峰、侧倾 、泥沼路、润滑拱桥、单边桥、颠簸路、轮胎路、水坑、泥洼地、阶梯路等障碍,这些都是兄弟连们追求高品质SUV的场所。

  活动时间:

  ◆ 2012年3月24、25日活动地点:

  郑州花园口黄河滩越野场地猎豹汽车特约经销商:河南荣昌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6644499、63766310

  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北河南荣昌

关键字:猎豹汽车 河南荣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