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猎豹汽车“五一”促销 全系优惠+大礼包

文章来源:     2011-04-26 16:09:57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编辑从猎豹汽车河南荣昌实业有限公司4S店了解到,现阶段猎豹汽车各车型均有现车,颜色齐全。河南荣昌4S店即日起至五一期间面向网友推出“你买车,我送礼”的真情回馈活动:通过网络获得优惠信息并在猎豹汽车河南荣昌实业有限公司4S店买车,各车系均有不同优惠,针对订购猎豹汽车推出更为优惠的活动,即只需交5000元就可享受“交5000元抵10000元”活动。

 

       近日,编辑从猎豹汽车河南荣昌实业有限公司4S店了解到,现阶段猎豹汽车各车型均有现车,颜色齐全。河南荣昌4S店即日起至五一期间面向网友推出“你买车,我送礼”的真情回馈活动:通过网络获得优惠信息并在猎豹汽车河南荣昌实业有限公司4S店买车,各车系均有不同优惠,针对订购猎豹汽车推出更为优惠的活动,即只需交5000元就可享受“交5000元抵10000元”活动。详细情况见下表:

猎豹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猎豹奇兵

两驱

10.8

10.3

0.5

四驱

13.98

13.48

0.5

猎豹飞腾

两驱

9.98

9.48

0.5

四驱

12.98

12.48

0.5

猎豹黑金刚

两驱

16.98

16.48

0.5

四驱

18.98

18.48

0.5

A订购猎豹汽车推出“交5000元抵10000元”活动

B.现场购买猎豹汽车优惠5000元或者送10万公里的售后保养大礼包

详细情况请致电:河南荣昌  0371-6664449963897687

201104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目前长丰猎豹汽车可享受首次免费保养,以及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同时小保养的一次的价格是在200元左右,大保养一次价格是在500元左右,通常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或者3个月时进行保养,保险方面:中国人寿保险。

编辑点评:
        猎豹汽车一直是河南地区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货源充足,平时基本无优惠。目前河南荣昌4S店内均有现车,并且从即日起至五一期间针对网友开展了网络促销的活动,这对喜欢猎豹汽车的朋友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机会,如果在近期有购车计划的话,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
 

猎豹汽车特约经销商:河南荣昌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6644499、63897687

网址:http://www.hnrcsy.com

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中原汽车交易中心北区四号

关键字:猎豹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