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或领衔日系车打好“反击战”

文章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2-03-23 09:44:1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09年,东风日产销量为51.9万辆,在国内单一汽车企业销量排名中位列第5位;2010年,东风日产销量为66万辆,排名第5位;在2011年销量超80万辆的基础上,它的下一步目标是2012年实现100万销量,达到将近25%的年增长,并在2015年之前,进入行业前三。

  “我们已经习惯了高速增长,但依旧要以从零开始的态度再次出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实际上,早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东风日产就以逾35万辆的销量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在整体车市平均同比增长8%的大势下,同比增长55%,成为销量排行前十位乘用车企业中唯一没有调整产销目标而完成任务的企业。

  据悉,2009年,东风日产销量为51.9万辆,在国内单一汽车企业销量排名中位列第5位;2010年,东风日产销量为66万辆,排名第5位;在2011年销量超80万辆的基础上,它的下一步目标是2012年实现100万销量,达到将近25%的年增长,并在2015年之前,进入行业前三。

  在任勇看来,东风日产能成为日系车企“排头兵”,更多还是得益于东风日产的稳健而创新的管理体系。“东风日产不是个别人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的企业。早在风神时期,我们就在做很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从产品、资本运作、公司架构到日产生产方式,都做出了很多创新,不断改善,形成了高效、标准的东风日产之路。”任勇表示,另外,东风日产在管理文化、培育创新、拒绝官僚主义、拒绝国企的毛病等方面都做得不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