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3月24日买途胜 十二万九仟八 途胜开回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23 09:35:14     编辑:安宁  
导读: 春风送暖,长江有礼。为庆贺长久集团成立20周年,答谢新老客户对河南长江的厚爱,2012年3月24日上午10:30-12:00,国际品质SUV 途胜品鉴会即将开始,十二万九仟八,途胜开回家!河南长江全馆闭店销售途胜专场,更多惊喜敬请致电或到店垂询! 机会仅有一次,快快报名吧。

  春风送暖,长江有礼。为庆贺长久集团成立20周年,答谢新老客户对河南长江的厚爱,2012年3月24日上午10:30-12:00,国际品质SUV 途胜品鉴会即将开始,十二万九仟八,途胜开回家!河南长江全馆闭店销售途胜专场,更多惊喜敬请致电或到店垂询! 机会仅有一次,快快报名吧。

  2012年3月24日上午10:30-12:00  全馆闭店销售

国际品质SUV--途胜,12.98万元起。

  信赖北京现代 选择河南长江对河南长江而言,卖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一台汽车,更多的是努力丰富客户的有车生活。河南长江不但拥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机制,而且拥有几万名忠诚客户,仅河南长江“现代港湾”俱乐部就有上万名,俱乐部每年为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丰富会员有车生活……

      北京现代河南长江店4S店

      销售热线:0371- 66539222

      4S店售后热线:0371- 66539111

      24小时客服热线:400-6599-111

      地址: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关键字:河南长江 北京现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