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河南长江2012年康百万庄园植树之旅侧记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13 15:26:40     编辑:安宁  
导读: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3月10日,由北京现代河南长江店、东方金报、巩义康百万庄园联合组织的“拥抱春天,放飞心情。2012年康百万庄园植树之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上午8:00点,车队由北京现代河南长江店出发,经历1个小时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素有中原古建筑典范之称的——巩义康百万庄,开始了为其一天的寻访豫商精神家园之旅。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3月10日,由北京现代河南长江店、东方金报、巩义康百万庄园联合组织的“拥抱春天,放飞心情。2012年康百万庄园植树之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上午8:00点,车队由北京现代河南长江店出发,经历1个小时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素有中原古建筑典范之称的——巩义康百万庄,开始了为其一天的寻访豫商精神家园之旅。

  康百万庄园,始建于明末清初,是公元十七、十八世纪华北黄土高原封建堡垒式建筑的代表。被誉为豫商精神家园,中原古建典范。“康百万”是明清以来对康应魁家族的统称,因慈禧太后的册封而名扬天下。 康百万家族,以财取天下之抱负,利逐四海之气概,秉诚诚实、守信、勤俭、拼搏的原则,保持儒家中庸、留余的处世态度,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富裕十二代、四百多年,成为豫商成功的典范。

  “加油!加油!”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本次活动推向活动高潮。为了使广大车友们身心得到放松,河南长江的工作人员在景区内特意举办了拔河比赛、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广大车友积极参与,整个游戏的氛围非常愉悦。

  拔河比赛结束后,大家的身子骨似乎活动开了,反而增添了许多精神。接下来,车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这次活动最为重要的环节——植树。

  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了铁锨、水桶、树苗。看到此种情景,车友们迫不及待的开始刨坑栽树。经过了一个寒冬的休眠,在春日里活动筋骨,人们没有喊累,相反却大呼过瘾。

  几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忙的不亦乐乎,声称要种下一棵属于自己的树苗。由于当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很多,为本次植树活动增添了不少童趣。在植树过程中,车友们纷纷在自己种植的树上挂上心愿卡,并合影留念。表示很喜欢这种既锻炼身体又从事公益的活动。本次活动为爱心车主精心准备了整整50棵树苗,都在河南长江爱心林中安了家。

  一天的愉悦之旅在和煦的阳光下悄然结束。满含着对生活美好寄语的树苗留在了河南长江爱心林中,播种下一份绿色、收获一份希望,车友们在寻访豫商精神文化的同时,收获了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第二天上午,车友李先生代表全家给本次活动领队发来感谢短信:长江店活动组织的很好,我们大家都很高兴,非常感谢!

  春天里,拔节的不只是小草,还有长江人的梦想、感悟。让我们怀揣着一份阳光的感动来拥抱春天,把春的消息化作满腔憧憬,把心的祝福化作满怀豪情,在春天播种下汗水浸润的信念,在秋天去收获果实累累的希望!

  北京现代河南长江店4S店

  销售热线:0371- 665392224S店售后热线:0371- 66539111

  24小时客服热线:400-6599-111

  地址: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关键字:北京现代 河南长江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