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擦 亮 眼 睛 5款百万级低调豪车盘点【5】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2012-02-10 09:39:24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浙江温州市的一辆本田雅阁轻微剐蹭身价1200万元的劳斯莱斯,惹出了200万元修理费的时间成为了社会焦点事件。由于本田雅阁车主转弯时未礼让正在直行的劳斯莱斯轿车,所以交警认定雅阁车主负全责。

  捷豹XJ-L

  价格区间:96.8-254.8万

  代表车型:XJL Supersport 5.0 AT 旗舰尊崇版 售价:254.8万

  三星理由:少见,消费者认知度不高。

5款百万级低调豪车盘点 看清扮猪的老虎(5)

  捷豹最近几年对中国市场动作频频,特别是在2011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捷豹XJ全景商务版,售价为96.8万元,性价比非常高。不过捷豹XJ的顶配车型价格却达到了254.8万,这么大的价格区间相信维修保养费用也是不便宜的。

  编辑点评这里列举的几款车型,虽然在中国地区销售,但是由于高额的售价,只有小部分人才能有如此的购买能力。不过这里的几款车都是经过定制甚至改装的,不管是小磕小碰或者和其他车辆发生事故,有可能是一块掉漆都会付出昂贵的维修费用。再此提醒各位车主朋友:要遵守交通过则,安全驾驶.

关键字:A8L  捷豹XJ-L  奔驰S级 大众辉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