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擦 亮 眼 睛 5款百万级低调豪车盘点【2】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2012-02-10 09:39:24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浙江温州市的一辆本田雅阁轻微剐蹭身价1200万元的劳斯莱斯,惹出了200万元修理费的时间成为了社会焦点事件。由于本田雅阁车主转弯时未礼让正在直行的劳斯莱斯轿车,所以交警认定雅阁车主负全责。

  奥迪A8L

  价格区间:92.8-249.8万

  代表车型:A8L 2011款 6.3 FSI W12 quattro 售价249.8万四星半理由:抠掉W12标的奥迪A8L W12和贴了W12标的奥迪A8L傻傻分不清楚。

5款百万级低调豪车盘点 看清扮猪的老虎(2)

5款百万级低调豪车盘点 看清扮猪的老虎(2)

  A8L是奥迪的豪华旗舰车型,以其豪华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在豪华车市场中占了一席之地。奥迪家族化的外形在马路上可以一眼就认出这是一辆奥迪车,可是千万不要让外表欺骗了你的眼睛,一个W12的标志就让这辆A8的身价翻了一倍多。不过在国内市场一般买了奥迪A8L W12的都会把W12扣掉,原因大家都懂的。也有的人会在普通A8L后边加上一个W12的标。所以呢,你开辉腾就别看不起A8L,没准它就是一台抠标的W12。 当然奥迪也有御用的改装厂ABT,不过针对的是奥迪性能上的改装居多。

关键字:A8L  捷豹XJ-L  奔驰S级 大众辉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