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大众高管评估宝腾工厂 为马来西亚投产铺垫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2-02-10 09:41:24     编辑:贝尔  
导读: 据《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汽车高管当前正在马来西亚考察评估宝腾工厂,为将来使用宝腾工厂生产大众车型作铺垫,大众有意将马来西亚打造为新的生产中心。

  据《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汽车高管当前正在马来西亚考察评估宝腾工厂,为将来使用宝腾工厂生产大众车型作铺垫,大众有意将马来西亚打造为新的生产中心。

  《汽车新闻》援引匿名消息人士言论称,上个月大众汽车合作伙伴DRB-Hicom集团同意购入宝腾43%比例股权后,大众已经派遣管理层成员在内的高层人士考察宝腾控股公司的运营情况,评估宝腾马来西亚工厂是否适合生产大众车型,为潜在的合作关系铺垫;大众考虑以马来西亚为制造中心扩张产能,面向整个东南亚市场。

  2月9日,大众汽车官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大众仍在寻求当地的市场机遇。马来西亚市场对于大众集团具有高度的重要性。”而马来西亚侨丰控股(OSK Holdings)公司分析师Ahmad Maghfur Usman指出,大众可以借此机会提高在印尼和泰国等市场的份额。

  大众在马来西亚投产的计划可追溯到2007年11月,但经过为期12个月的协商宣告无果。2010年,大众曾与DRB-Hicom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将从2012年起在DRB-Hicom位于马来西亚北干(Pekan)的工厂组装3款车型。

关键字: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