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擦 亮 眼 睛 5款百万级低调豪车盘点【3】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2012-02-10 09:39:24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浙江温州市的一辆本田雅阁轻微剐蹭身价1200万元的劳斯莱斯,惹出了200万元修理费的时间成为了社会焦点事件。由于本田雅阁车主转弯时未礼让正在直行的劳斯莱斯轿车,所以交警认定雅阁车主负全责。

  宝马7系

  价格区间:89.8-319.8万

  代表车型:新BMW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 售价:319.8万

  四星半理由:除了钢琴漆质感的外观表面和几处steinway&sons标以外,和普通版760Li版比没太大的区别。

5款百万级低调豪车盘点 看清扮猪的老虎(3)

5款百万级低调豪车盘点 看清扮猪的老虎(3)

  宝马的顶级豪华车7系同样也保持了宝马家族化外形的特征,有的时候从某个角度你甚至不能把它和5系区别开来。760Li是国内宝马7系的顶配车型, 售价为251.8万。不过宝马公司的一个特殊部门BMW Individual(宝马个性化)在2010款混合动力760Li的基础上与著名的钢琴品牌施坦威合作推出了760Li 施坦威限量版,它共有象牙白和钢琴黑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内饰同样有黑白两色可选,全身多处贯穿steinway&sons标志。售价达到了319.8万,如果你在中国的马路上见到了它,那最好还是离它远点。哪怕是剐蹭,不过车身的钢琴烤漆就够你喝一壶的了。

关键字:A8L  捷豹XJ-L  奔驰S级 大众辉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