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实拍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 更运动/更实用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2011-10-28 09:58:36     编辑:安宁  
导读: 最近一两年,紧凑型家轿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纷纷推出的改款、换代车型也证明了各大厂商的重视,无论是马自达3星骋,还是刚刚上市不久的东风标致308,都不约而同的成为家轿中的主力军。当然,思域也不会落后。10月29日,思域将迎来自己的第九代车型,重新向A级车市场发起冲击。

  

       最近一两年,紧凑型家轿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纷纷推出的改款、换代车型也证明了各大厂商的重视,无论是马自达3星骋,还是刚刚上市不久的东风标致308,都不约而同的成为家轿中的主力军。当然,思域也不会落后。10月29日,思域将迎来自己的第九代车型,重新向A级车市场发起冲击。

  说道思域,可能在大多数人心中还是一款进入我们生活不算长的车型,不过说到它的过去,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一款具有浓厚底蕴的车型,早在1972年,第一代思域便诞生,而在接下来的39年的时间里,思域经过了八次换代,而刚刚诞生不久的新思域则属于思域家族的饿第九代车型。

  更具冲击力的外形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瞩目的焦点,其实早在老款思域上市之时,大家的重点就已经集中在了思域的时尚造型上,流畅的车身没有丝毫的顿挫感,反而展现出很强的张力。当然,新思域在外观升级的同时也在车长方面发生了细小的变化,整体显得更加修长柔美。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的外观采用了概念车CR-Z的设计元素,运动型前包围十分醒目,展现动感的同时带来了十足的冲击力。新思域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1.8L车型的前格栅采用的是双幅横格式设计,而2.0L车型的前格栅则采用的是蜂窝网式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和时尚。

  新思域全系标配了无骨式雨刷,这足以证明思域的“厚道”。无骨雨刷与弧形的玻璃贴合紧密,受力均匀,刮片涂付碳膜,确保刮得更安静、更流畅、更干净,并且还有寿命长、重量轻、附着力强等特点。

  与凌厉的前脸一同展现给观众的还有全新的设计的前部灯组。与老款相比,新款如同钻石版的灯组设计在灯光之下显得晶莹剔透,而且除低配两款车型之外,新思域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氙气大灯。在雾灯方面,新款车型的雾灯造型更为前卫,镀铬装饰也为其增加了时尚感。

关键字:新思域 东风本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