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实拍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 更运动/更实用【3】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2011-10-28 09:58:36     编辑:安宁  
导读: 最近一两年,紧凑型家轿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纷纷推出的改款、换代车型也证明了各大厂商的重视,无论是马自达3星骋,还是刚刚上市不久的东风标致308,都不约而同的成为家轿中的主力军。当然,思域也不会落后。10月29日,思域将迎来自己的第九代车型,重新向A级车市场发起冲击。

 

 新思域将老款本已很时尚的内饰加入了炫酷的感觉,整体采用了不对称设计,中控台的左倾更加偏向于驾驶者,很好的迎合了现代人的不拘一格。驾驶员区域采用了飞机驾驶舱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很容易唤起驾驶者内心对速度的渴求。

  新一代思域方向盘采用的是运动感十足的三幅设计,真皮材质使握起来手感更加舒适。除1.8L舒适版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换挡拨片,充分体现出其运动性能。方向盘左右两边分别带有多功能控制键,左侧为影响控制键,右侧则是定速巡航功能控制按钮,这样就可以使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轻松操控上述功能。

  全新一代思域依然采用双层仪表盘的设计,给你的第一感觉就是够炫、够酷且科技感知足。新一代思域的信息显示区域明显大于上一代车型,看起来更加明显,上层仪表右侧增加小屏,可以显示更多信息内容,并且清晰的倒车影像在这里得以展现,辅助线的加入増强了实用性。

  全新一代思域的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不对称的风格个性十足,同时偏向驾驶员的设计来说操作起来十分方便。中控台从上到下依次是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大部分按键均经过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与布局,棱角与镀铬元素的加入増强了整体操作感。

  新思域还在原有时速屏幕部分提供了ECON功能,即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用来指导驾驶员进行节能驾驶习惯的培养。按下按钮,车辆将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在行驶过程中,电脑会自动修正油门的踩下幅度,通过控制节气门及油门踏板的动作变化,由系统主动避免驾驶者过度加速和深踩油门带来的高能耗,达到省油的目的。

关键字:新思域 东风本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