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实拍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 更运动/更实用【4】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2011-10-28 09:58:36     编辑:安宁  
导读: 最近一两年,紧凑型家轿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纷纷推出的改款、换代车型也证明了各大厂商的重视,无论是马自达3星骋,还是刚刚上市不久的东风标致308,都不约而同的成为家轿中的主力军。当然,思域也不会落后。10月29日,思域将迎来自己的第九代车型,重新向A级车市场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新思域在仪表台左前方和右前方的扬声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全新的造型朝向了前排驾乘人员,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实际音响效果。另外,新思域除了最低配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电动天窗,提升档次的同时増强了车内通透性。

  储物空间方面,首先我们来看看前排,新思域在中控台下方设计了储物槽,手机之类的常规小尺寸物品可以轻松放入其中,拿取十分方便。另外,在变速器后方设计了水杯、水瓶专属区域,便利性不用怀疑,而中央扶手箱的内部空间表现中规中矩,USB接口则位于扶手箱内部。另外,手套箱的储物能力则稍显不足,整体空间有待提高。

  后排方面,中央扶手箱放倒后我们可以看到可以放置两个水瓶的水杯槽,不过使用时后排只能有两位乘客。此外,在副驾驶座椅后方设计了储物袋,放置一些资料、纸张等非常方便,不过稍显遗憾的是,这项配置在驾驶席座椅并没有配备。

  新思域前车门开启角度较大,十分方便乘客上下车辆。前车门底部配有银色装饰条,内衬板采用了真皮材质,质感非常出色。新思域前门设计了标准储物格,开口设计较大,完全可以容下标准饮料瓶。为了最大程度保证后排的横向空间,所以后车门的设计与前车门完全相同。后车门储物格设计没有丝毫的缩水,实用性毋庸置疑。

关键字:新思域 东风本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