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奥迪A1领衔 十一节后7款将上市新车前瞻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1-09-30 09:01:51     编辑:安宁  
导读: 在十一长假之后,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新车上市的小高峰,多款新车将在10月内正式投放市场。这其中就包括东风标致308、东风本田新思域和奥迪进口A1等多款备受期待的全新车型。下面我们就挑出7款将在节后上市的重点新车逐一解读,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看点。

  在十一长假之后,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新车上市的小高峰,多款新车将在10月内正式投放市场。这其中就包括东风标致308、东风本田新思域和奥迪进口A1等多款备受期待的全新车型。下面我们就挑出7款将在节后上市的重点新车逐一解读,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看点。

  十一节后7款将上市新车前瞻

  奥迪A1

  上市时间:10月9日

  预售价格:23-30万元

  新车看点:进口奥迪A1将推出搭载1.4TFSI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并且提供多种个性化选择方案,包括车内外配色、轮毂样式以及配置等等。

  奥迪A1

  奥迪A1外观设计个性、时尚,是奥迪进入小型车市场的一款全新车型,宝马Mini将是它的主要竞争对手。A1的身材不大,全车长只有3.95米、宽度1.74米,而高度只有1.42米,但247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算得上是宽敞了,后排乘客会获得相对更大的空间。

  奥迪A1在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其中包括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坡路起步辅、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以及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而顶配车型还具备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另外在选装配置上,奥迪A1足以满足你的特殊需求,提供了S-Line座椅、模拟可视前后泊车辅助、BOSE环绕扬声器、DVD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选择。

  在安全配置上,奥迪A1标配了ABS防抱死、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多位置安全气囊。在动力上,奥迪A1搭载一台1.4TF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122马力)/5000转,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500-4000转,搭载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1秒。

  雷克萨斯CT200H

  预计上市时间:10月内

  预计售价:35万元左右

  新车看点:雷克萨斯CT200H采用紧凑的两厢设计,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是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中最低排量型号。据悉,国内上市的车型可能包括四个型号,预计售价35万元左右起。

    CT200h

  CT200H采用了运动化的前脸设计,上进气口设计极具特色,层次感分明,前进气隔栅样式也明显体现了新一代雷克萨斯车型的家族元素。车尾线条丰富不过恰到好处。整体而言,CT200H的设计非常吸引眼球。CT200h的长宽高分别是4320/1765/1430mm,轴距2600mm,车身尺寸与宝马1系相比,略长8厘米,高和宽十分接近。

  内饰方面,整体的黑色调内饰造型前卫、时尚,符合该车的市场定位。车内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也均采用了真皮材质,中控台的众多按键以及挡把的布置看上去规规矩矩,同时上方还配置了8寸可收缩式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座椅良好的包裹性和舒适性是雷克萨斯的特长,多种调节模式和丰富功能也在这款小车中配备。

  很有特点的是,CT 200h的仪表盘在ECO经济、Normal一般驾驶模式时,以前卫感十足的蓝色冷光显示,而但当动力管理模式切换至Sport 跑车模式时,则会马上转变成红色的背光,营造出气息。

  在动力系统方面,CT200h采用前置前驱的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3:1,最大输出功率73kW,最大输出扭矩142Nm。与电动机一起配合可以使整个驱动系统获得100kW的输出功率。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同时也搭载在第三代普锐斯上,借助这套系统,CT200h可以使用1升汽油行驶34公里(百公里油耗2.94L)。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