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换代GS详解 主打混合动力车型

文章来源:     2011-08-22 09:39:00     编辑:安宁  
导读: 雷克萨斯GS从1991年登场至今已经推出过三代车型,现在销售的车型于2005年登场,到今天也已经六个年头了。近日,雷克萨斯宣布第三代GS正式发布,车型将于明年上市销售;首发车型为搭载3.5升V6发动机的GS350,明年则会推出高性能的GS-F、混合动力车型GS450h以及入门级动力的GS250。

  雷克萨斯GS从1991年登场至今已经推出过三代车型,现在销售的车型于2005年登场,到今天也已经六个年头了。近日,雷克萨斯宣布第三代GS正式发布,车型将于明年上市销售;首发车型为搭载3.5升V6发动机的GS350,明年则会推出高性能的GS-F、混合动力车型GS450h以及入门级动力的GS250。

雷克萨斯换代GS详解 主打混合动力车型

  雷克萨斯新一代GS

  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

  换代GS充分借鉴了LF-Gh的外观设计,显著的L-Finesse家族式设计令车身线条感十足。前脸进气格栅部分的变化最大,扇贝式的风格已经摆脱了传统GS那种过于稳重的造型。雷克萨斯称这种设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需求,充分降低风阻,同时可以减少噪音。

  换代GS的保险杠部分梯形的左右侧进气口设计很独特,呼应了中央进气格栅上窄下宽的风格,增强了运动感。圆形的雾灯布局比较靠近保险杠边缘,显得有些牵强。前大灯的造型设计区域菱形,但是保持着锐利的感觉,八颗LED灯泡组成了独特的箭头状造型,识别度非常高。

雷克萨斯换代GS详解 主打混合动力车型

  雷克萨斯新一代GS

  侧面线条来看,高挑的腰线符合豪华运动车型的定位。标配运动化的侧裙边设计在同类型车型中并不多见。尾部造型来看,车型显得非常动感,运动化大包围、隐藏式的扰流板(位于后尾箱盖上)、不规则造型的尾灯(雷克萨斯称之为鱼鳍式造型)、嵌入保险杠的镀铬排气管都显得很特别。

  雷克萨斯特别指出,换代GS引入了新的油漆喷涂工艺,新工艺让整个车漆拥有金属般的质感,且可以提升车漆亮度。

  内部空间的提升:

  换代GS车身长度达到4850毫米比现款车型的4844mm稍有提升,车身宽度增加到1850mm(现款为1821毫米),因此车身内部的纵向宽度进一步提升。虽然轴距依旧为2850毫米,但经过优化布局,前后排座椅空间都有所提升。另外车门开口也得到了升级,乘员上下车更加便捷,而尾箱的容积提升了25%左右,实用性大大提高。

  新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便各种功能的切换和操控,仪表盘则放弃了现款GS中独特的三炮筒式仪表盘,使用比较传统的两大四小仪表盘布局;在仪表盘中央配置了8英寸的高分辨率屏幕,可以显示更多车辆的状态和信息。

  中控台引入了全新的布局(被称之为一字型布局),操作得到了优化,减少了操控按钮;GPS导航屏幕移至空调出风口的上方,并具有档光板设计,显得更加合理。

雷克萨斯换代GS详解 主打混合动力车型

  雷克萨斯新一代GS内饰

  内饰部分的做工依旧秉承雷克萨斯一贯传统,真皮包边、金属拉丝饰板配合独特的黑色木纹饰板更符合其运动化的气质。而白光的仪表盘照明,以及位于中控台和四个门壁的气氛效果灯增加了车型的豪华感。

关键字:雷克萨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