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新款IS-F发布 BBS轮毂/红色内饰

文章来源:     2011-08-19 09:04:09     编辑:安宁  
导读: 雷克萨斯日前推出了新款(2012款)IS-F车型,较之去年的小改款,新车主要有两方面的升级,一是换装了全新19英寸轮毂,二是以全红色皮革内饰取代了之前的橙色/黑色内饰。

  雷克萨斯日前推出了新款(2012款)IS-F车型,较之去年的小改款,新车主要有两方面的升级,一是换装了全新19英寸轮毂,二是以全红色皮革内饰取代了之前的橙色/黑色内饰。

雷克萨斯新款IS-F发布 BBS轮毂/红色内饰

  雷克萨斯新款IS-F

  相比之下,全新的19英寸轮毂更为吸引眼球,由BBS代工锻造、10不对称轮幅,前后宽分别为8.5英寸和9.5英寸,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 PS2或普利司通Potenza高性能轮胎,前后规格225/40、265/35。

   动力方面维持不变,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5千瓦(416马力)/6600rpm,扭矩503牛米/5200rpm,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4.6秒。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