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新GS 或将明年初国内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8-25 10:00:34     编辑:安宁  
导读:  8月18日,雷克萨斯在圆石滩豪华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GS350。记者本周二了解到,新一代的GS车型将在明年年初在国内上市。

  8月18日,雷克萨斯在圆石滩豪华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GS350。记者本周二了解到,新一代的GS车型将在明年年初在国内上市。

  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的全新设计风格,纺锤形格栅成为全新的标志性元素,该格栅配以深嵌的高科技大灯和L形LED日间行车灯。相比上一代GS车型,新车进一步扩大了后排乘客的头部、腿部、膝部以及脚部空间。

  据了解,目前在售的GS系列车型有GS300、GS460以及GS450h。经销商表示,由于消费税的限制,未来引进的新车应该以小排量为主。新款车型进口后,现款车型将停售。此外,全新一代的ES也会在明年中或下半年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