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推2012款IS-F欧规版 舒适性提升

文章来源:     2011-08-15 09:34:03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雷克萨斯推出了2012款的IS-F欧规版,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提升了舒适性。

  近日,雷克萨斯推出了2012款的IS-F欧规版,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提升了舒适性。

  从外观来看,2012款IS-F同此前的2011款差别并不大,全新的LED行车灯位于前大灯内部,车型前脸的造型虽然依旧遵行IS的外观风格,但是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肌肉感十足的全新运动化包围都是普通IS所不具备的。IS-F尾部夸张的双侧双出排气管非常少见,这种设计可以带来更好的发动机声,不过尾箱上的扰流板尺寸并不夸张,只是轻微的突起而已。车型在外观部分同现款车型的最大变化就是可以选装19英寸的BBS轮毂(轮胎规格为:前225/40R19,后255/35R19)。新车座椅升级为双色运动座椅,同时座椅的填充物厚度增加,以带来更好的舒适性。

  转播到腾讯微博

  雷克萨斯推2012款IS-F

  悬架的调整是2012款欧版IS-F变化最大的地方,它采用了美规版IS-F的减震器,同时换用尺寸更大的平衡杆。美版减震器的设定更偏向于舒适性,雷克萨斯打算让欧规IS-F也能够体会到美规版那样的舒适性,但是操控性并不会因为减震器的变化而变弱。

  在动力部分来看,2012款IS-F依旧对应5.0升V8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提升到417马力,最大扭矩则提升了5牛米达到505牛米。官方数据来看,2012款IS-F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4.8秒,最高车速270公里/小时,比改款之间的4.9秒有所提升。

  车型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换挡拨片;同时车型还配置了VDIM综合车身管理系统系统,可以根据设定来调节IS-F的车身状态,从而可以在运动和舒适之间找到最好的平衡。

  2012款雷克萨斯欧规IS-F近日就将上市销售,售价达到7.0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4.09万元。雷克萨斯IS-F曾经在国内展示,相信未来引入国内市场并非不可能,由于欧规和美规的底盘设定趋于统一,相信引入国内市场的IS-F也不会有太多的差别。

关键字:雷克萨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