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推出X5/X6特别版车型 今年秋季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8-19 09:26:51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将推出X5和X6的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对内饰方面做了个性化打造,同时还对动力进行了相应升级,使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提升。据了解,特别版X5和X6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将推出X5和X6的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对内饰方面做了个性化打造,同时还对动力进行了相应升级,使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提升。据了解,特别版X5和X6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进口宝马-宝马X5   价格:88.70-199.80 万元

  宝马此次推出的X5和X6特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而有所改变的是新车的内饰。在特别版车型中,增加了Nevada(内华达)真皮运动座椅;中控面板采用哑光的竹木装饰,同时中控台边缘还有牡蛎色的装饰条,另外,车内地板覆盖了黑色的地板垫。

  进口宝马-宝马X6   价格:102.40-216.80 万元

  除了特别版车型之外,宝马还将推出配备BluePerformance技术的X5 xDrive30d车型,该车配有柴油微粒滤清器、柴油氧化催化剂和氮氧化物吸收剂等。排放标准上,新车已符合欧洲6号排放标准,其综合油耗百公里7.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198g/km。

  编者语

  此次宝马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主要是针对内饰做了升级,以全新的内装来获得更佳的视觉效果,不过相信这样的特别版车型暂不引入国内。

关键字:宝马X5 宝马X6 宝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