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外观细节升级 宝马3系海外推2款特别版车型

文章来源:     2011-07-05 09:23:14     编辑:安宁  
导读:  宝马发布了在欧洲市场推出的两款3系车型特别版的消息。2012款的宝马3系特别版为买家提供了全新的18英寸的轻质合金V-Spoke车轮,车身的颜色是独特的金属灰色。内饰部分,整个车身被珍珠白色或黑色的Dakota皮革包裹,配以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缝线。竹子纹理的无烟煤木饰更加突出了3系特别版的独特气质。

  宝马发布了在欧洲市场推出的两款3系车型特别版的消息。2012款的宝马3系特别版为买家提供了全新的18英寸的轻质合金V-Spoke车轮,车身的颜色是独特的金属灰色。内饰部分,整个车身被珍珠白色或黑色的Dakota皮革包裹,配以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缝线。竹子纹理的无烟煤木饰更加突出了3系特别版的独特气质。

   宝马3系特别版

  除此之外,更吸引宝马3系粉丝的消息是,宝马还将为买家提供3系M Sport运动款车型作为其余的选择,这款2012年的新车型将拥有更好的性能表现。宝马调用了M Sport运动款车型的工程师对该款车型的悬架及内饰与外饰的各个组件提供技术支持,以求更好的体现其运动格调。

  宝马3系特别版

  另外,M Sport运动版车型采用了18英寸的轻质合金车轮,后扰流器采用了与镀膜车窗一样的颜色。车内,M Sport车型提供了专用的方向盘及不锈钢踏板作为标准配备。另外,座椅全部用Dakota皮革包裹,配以形成鲜明对比的蓝色缝线。这两款特别版车型是否会引进中国还不得而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我们都知道现款宝马3系即将服役期满,我们最早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迎来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问世,每当告别一代车型的时候,宝马似乎都会为用户特别打造若干台以示纪念的特别版车型供用户收藏,如果你是宝马的忠实粉丝的话,那就不用再等了!

关键字:宝马 3系 宝马3系特别版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