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数据说话 9款自主品牌低油耗紧凑型车推荐【7】

文章来源:     2011-05-11 08:43:39     编辑:安宁  
导读: 最新的油价消息是:近期北京将再度大幅调整油价,预计这次93号汽油将破8元大关,更有小道消息称93号汽油的价格将在本年度内突破10元。于是油耗这个敏感话题成为了车主们最为头疼的事情。目前油价攀高,用车成本里很大一块的费用就是油费,一款车省不省油,油耗合理不合理,直接决定了每个月需要花多少钱来养车。所以在选车之前还是先擦亮眼睛,挑选出一款经济合理的车型,为日后的用车垫定基础。

6、骏捷FSV:售价8.88 - 16.58万 油耗表现适中。

骏捷FSV外观

骏捷FSV发动机

骏捷FSV自动变速器

       在这九款车型中,中华骏捷FSV是价格偏高的车型,这款车型目前有两种动力组合:1.5+五速手动变速箱,另一款是1.6L+四速自动变速器。1.5L车型的油耗相对其它车型略有偏高,这款发动机也是华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电子节气门、独立点火线圈,同时也采用了VVT技术。最大功率达75kW,最大扭矩到135 N·m,动力效能处于同档次发动机平均水平。骏捷的油耗表现在九款车型中表现适中,既没有过份的耗油,也没有很节约的省油。综合油耗与长安CX30、东南菱悦保持同一水平。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