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数据说话 9款自主品牌低油耗紧凑型车推荐【8】

文章来源:     2011-05-11 08:43:39     编辑:安宁  
导读: 最新的油价消息是:近期北京将再度大幅调整油价,预计这次93号汽油将破8元大关,更有小道消息称93号汽油的价格将在本年度内突破10元。于是油耗这个敏感话题成为了车主们最为头疼的事情。目前油价攀高,用车成本里很大一块的费用就是油费,一款车省不省油,油耗合理不合理,直接决定了每个月需要花多少钱来养车。所以在选车之前还是先擦亮眼睛,挑选出一款经济合理的车型,为日后的用车垫定基础。

7、菱悦:售价5.98~8.89万 丰富的驾驶乐趣带来并不低的油耗。

V3菱悦外观

V3菱悦发动机


V3菱悦手动变速器

       菱悦搭载三菱的全新全铝4A91 1.5L发动机,可以看到这款车型在同级别的很多车型上也采用了,比如说景逸。这款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一款技术成熟稳定的发动机。V3菱悦CVT车型所搭载的无级变速器是由德国ZF旗下欧洲全资公司生产,六速手自一体,并且还兼备了雪地、运动等多种智能模式,可以根据驾驶路况的需求进行切换传动比,这极大的增加了驾驶乐趣,但同时油耗控制情况不是很乐观。手动档车型在城市里要达到百公里9.5L,在高速上的6.2L油耗,综合表现最低7.4L油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