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数据说话 9款自主品牌低油耗紧凑型车推荐【3】

文章来源:     2011-05-11 08:43:39     编辑:安宁  
导读: 最新的油价消息是:近期北京将再度大幅调整油价,预计这次93号汽油将破8元大关,更有小道消息称93号汽油的价格将在本年度内突破10元。于是油耗这个敏感话题成为了车主们最为头疼的事情。目前油价攀高,用车成本里很大一块的费用就是油费,一款车省不省油,油耗合理不合理,直接决定了每个月需要花多少钱来养车。所以在选车之前还是先擦亮眼睛,挑选出一款经济合理的车型,为日后的用车垫定基础。

2、福美来:售价7.68~9.88万 在保持大马力的同时可以保证低油耗。

福美来外观

福美来发动机

福美来手动变速器

       经过三代车型的磨练,福美来已经成为经济车型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车型。它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采用VVT节油技术。它的最大功率达到88.2kw,最大扭矩可到158N.m.,可以说在同级车型中,动力效能非常高,保持了发动机领先性。与它配合的两款变速器是:模拟六速CVT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使得油耗可以控制在非常优秀的范围内,是一款值得推荐购买的经济家轿。福美来在高速和城市路况驾驶都比较省油,最低成绩分别是5.6L和9.2L,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经济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