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数据说话 9款自主品牌低油耗紧凑型车推荐【6】

文章来源:     2011-05-11 08:43:39     编辑:安宁  
导读: 最新的油价消息是:近期北京将再度大幅调整油价,预计这次93号汽油将破8元大关,更有小道消息称93号汽油的价格将在本年度内突破10元。于是油耗这个敏感话题成为了车主们最为头疼的事情。目前油价攀高,用车成本里很大一块的费用就是油费,一款车省不省油,油耗合理不合理,直接决定了每个月需要花多少钱来养车。所以在选车之前还是先擦亮眼睛,挑选出一款经济合理的车型,为日后的用车垫定基础。

5、长安CX30:售价6.68~10.68万 城里开废油,高速路开省油。

长安CX30外观

长安CX30发动机

长安CX30手动变速器

       长安CX30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还是一款崭新的车型,上市时间并不长,一款全新的家轿要想打动消费者的心,往往靠的是:低售价、大空间、配置舒适度、超低的油耗,这里的条件满足几个,就会有家用车的购买车动心。长安CX30基本上具备了以上优点,但是在油耗方面表现欠佳。1.6L手动档车型,在综合工况时油耗为百公里7.4L的成绩,这在同级竞争对手中处于劣势。尤其是市区路况的油耗达到9.7L,可见它并不适合在城市里走走停停的低转速行驶。倒是高速行驶的油耗数字稍让人满意,最低在5.5L,但毕竟购买紧凑家轿的人不会天天在高速路上行驶。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