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竞争力解读 上海车展5款有望热销的新车

文章来源:     2011-04-25 11:02:13     编辑:安宁  
导读: 每年的北京或上海车展,历来是中国车迷的节日。上百款新车和天价豪华,让国人享受到一顿视觉盛宴。在过足眼瘾之后,不少准备购车的观众还希望从车展上发现能让自己心仪的新车。

小型车:理念S1

 

          合资车企推出自主品牌车型,这虽然听起来有些不靠谱,但广汽本田却实实在在的做到了。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夜,广汽本田公布了理念S1三款车型6.98~9.98万元的最终售价。相比雪佛兰赛欧的5.68万元,理念S1的价格确实缺乏足够冲击力,但考虑到它标配水平不低且广汽本田向来不是低价杀手,理念S1的价格倒也可以让人接受。

        带着价格亮相上海车展,普通消费者可以对理念S1有全方位的了解。因为在外观和整体设计与老款本田思迪基本相同,让车内空间宽敞成为理念S1的最大卖点。其510L的超大行李箱更是远远领先于同级别小型三厢车。

         与老款思迪相同的动力系统,让理念S1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拥有上佳的表现。即便是高端的1.5L自动挡车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不过6.9L。在油价破十指日可待的今天,省油的家用车势必会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

         售价7.78万元的1.3L自动舒适型,是理念S1三款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60kw的最大功率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让它可以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拥有均衡的表现。虽然其配合水平不及1.5L豪华型,但满足车主日常需求却没有任何问题。纵观国内8万元以下家用车市场,在理念S1之外您很难找到第二款采用5速自动变速箱的家用车。理念S1三年10万公里的超常质保期和与广汽本田车型共用服务网络,也可以彻底打消消费在购车时的顾虑。

        如果您是一位准备购买8万元以下家用车的消费者,那您走到广汽本田展台时不妨多留意一下理念S1。虽然这款小车在技术上没有太多卖点且内饰用料不如飞度锋范等车型,但其较高的性价比和与思迪基本相同的驾驶感受,却是笔者所看重。以实用性的角度出发,理念S1是款非常实惠的家用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