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竞争力解读 上海车展5款有望热销的新车【3】

文章来源:     2011-04-25 11:02:13     编辑:安宁  
导读: 每年的北京或上海车展,历来是中国车迷的节日。上百款新车和天价豪华,让国人享受到一顿视觉盛宴。在过足眼瘾之后,不少准备购车的观众还希望从车展上发现能让自己心仪的新车。

中级车:大众新帕萨特

 

帕萨特

         虽然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有国产标致508、雪佛兰迈锐宝、雷诺纬度等新中级车,但真正称得上大碗的却只有于车展前发布上市的大众新帕萨特。作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标志性车型,帕萨特拥有良好的口碑,而这也是它热销的资本。

 

帕萨特

      4870mm、1834mm、1472mm的长宽高,2803的轴距,新帕萨特拥有比老款车型更诱人的车身尺寸。69mm的宽度增量,让新款车型彻底改变了老款车型偏窄的不足。从乘坐感受上来看,新帕萨特的后排空间依然可以用奢侈来形容,而这也是它的核心卖点。

         1.8TSI、2.0TSI发动机加DSG变速箱的大众黄金动力组合引入,让新帕萨特在动力性明显提升的同时还拥有优于日系车的燃油经济性。对于精打细算的私家车消费者来说,省油的新帕萨特应该会更容易获得他们的青睐。

        售价21.88万元起,新帕萨特拥有较高的价格门槛。若您仔细分析一下它的配置便不难发现,其性价比其实很不错,因为配置水平接近的老款领驭1.8T自动尊品型的官方售价都要21.58万元。在性能明显提升的情况下只涨价3000元,新帕萨特的定价完全可以让人接受。

 

帕萨特

          配置方面,入门级的新帕萨特已经可以提供包括自动大灯、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ESP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雨量感应式全自动无骨雨刷、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控制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座椅手动8向调节、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电动天窗、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如果您不是一位非常看重表面舒适型配置的消费者,那新帕萨特入门级车型已经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帕萨特

         价格与老款车型基本持平,从厂家的定价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出上海大众的野心。在中高端的1.8TSI、2.0TSI车型之后,新帕萨特还将推出1.4TSI车型以降低价格门槛拉升销量。作为一款拥有广泛群众基础和良好口碑的中级车,新帕萨特的目标当然是成为中级车市场销售冠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