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竞争力解读 上海车展5款有望热销的新车【5】

文章来源:     2011-04-25 11:02:13     编辑:安宁  
导读: 每年的北京或上海车展,历来是中国车迷的节日。上百款新车和天价豪华,让国人享受到一顿视觉盛宴。在过足眼瘾之后,不少准备购车的观众还希望从车展上发现能让自己心仪的新车。

进口SUV:吉普自由客

 

Jeep自由客

        自由客,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一定是个非常陌生的名字,但如果您见到了真车,兴许会发出“原来是小切”的感慨。作为一款与吉普指南者、道奇酷博共用车型平台的休闲SUV,自由客很好继承了吉普品牌车型的传统。就整体风格而言,它与当年风光无限的国产切诺基颇有几分相似。虽然以英汉形象著称的日产奇骏在国内市场并不成功,但自由客的硬朗却是很多人喜欢。接连参加去年的北京、今年的上海两大车展且发布官方中文名称,自由客当然是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

 

Jeep自由客

        美国版自由客的长宽高分别约为4409mm、1755mm、1669mm,轴距为2634mm;与指南者基本处于同一档次。在本田CR-V丰田RAV4等同级别车型面前,自由客并不会在尺寸上处于下风。动力系统方面,自由客有2.0L、2.4L两款发动机可选。变速箱方面,美国版车型只提供5速手动一款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应该会增加CVT车型。至于配置水平,它应该不会与道奇酷博、吉普指南者等车型有太大差距。

        在美国市场,2011款自由客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为15995美元,而道奇酷博则为16880美元。结合进口酷博21.99万元的官方售价和经销商处给出的优惠幅度,配置水平与其接近的自由客完全可以把起步价格控制在20万元左右,接近同级别国产车型。用国产车的价格买辆进口吉普车,这对于SUV消费者来说应该具有一定诱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