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竞争力解读 上海车展5款有望热销的新车【4】

文章来源:     2011-04-25 11:02:13     编辑:安宁  
导读: 每年的北京或上海车展,历来是中国车迷的节日。上百款新车和天价豪华,让国人享受到一顿视觉盛宴。在过足眼瘾之后,不少准备购车的观众还希望从车展上发现能让自己心仪的新车。

国产SUV: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大7SUV,这是一个看起来有些复杂、念起来有些拗口的名字。对于很多非专业车型来说,纳智捷绝对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如果您用几分钟了解一下它,就会发现这个来自宝岛台湾的品牌其实很不简单。在中国台湾市场,纳智捷SUV在销量上仅次于大名鼎鼎的本田CR-V。车身尺寸大、配置水平高,是其核心竞争力。

       见到纳智捷大7SUV,其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大。4800mm、1930mm、1760mm的长宽高证明,大7SUV确实比现代ix35丰田RAV4等来自紧凑型车平台的休闲SUV大一号。即便是放在大众途锐(4795mm、1940mm、1709mm)这样的中大型SUV面前,大7SUV也不会让人感觉小。轴距方面,大7SUV更是达到了2910mm,而途锐也不过只有2893mm。大尺寸的车身配合超长的轴距,保证了大7SUV拥有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而这也是国内消费者喜欢的。

 

纳智捷 大7 SUV

       2.2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纳智捷大7SUV的动力源泉。这款小排量发动机的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31kw/5200rpm、275Nm/2500~4000rpm。虽然在升功率、升扭矩方面,它不及大众的2.0TSI,但从最大动力输出来看,它已经足以应对日常需要。来自日本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谈不上出色,但其表现也是中规中矩。和大多数休闲SUV一样,大7SUV也是以前驱版车型为主,虽然它可以提供四驱系统,但其作用更多是在于提升行驶稳定性和通过能力,想要像吉普牧马人那样翻山越岭征服烂路当然是没有可能。

       配置水平高是大7SUV留给笔者的最深刻印象。除了电子手刹、电动尾门、ESP系统、GPS导航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氙气大灯、电动调节座椅、自动空调等常规配置之外,大7SUV居然还能提供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Night Vision+ 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Think+多媒体系统等配置。如果把车头的纳智捷车标换车雷克萨斯或英菲尼迪,相信很多人会把大7SUV当成是一款售价超过60万元的大型豪华SUV。

 

纳智捷 大7 SUV

          笔者之所以看好大7SUV,除了其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之外,合理的价格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在中国台湾市场,纳智捷大7SUV的起步价格为86万新台币,而蒙迪欧致胜2.3L车型为88.9万新台币。参考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3L车型17.98万元的起步价格,纳智捷大7完全可以把价格定在18万元左右,接近韩系2.0L SUV车型的水准。

 

纳智捷 大7 SUV

        或许在品牌认可度方面,纳智捷不如现代、起亚等韩系品牌更知名,但东风汽车完全可以通过大面积的广告宣传让消费者了解大7SUV。对于这款卖相和配置都不错的SUV,它完全存在迅速吸引消费者的可能。至于很多消费者关心的是否出自大厂商,大7SVU更是可以让人放心,因为它是由东风集团、台湾裕隆汽车、浙江中誉汽车三方合作的产物。国有汽油巨头东风集团当然不必多说,中国台湾最大的汽车公司裕隆也是很多人了解的,至于“生面孔”浙江中誉汽车,则是以改装、销售奔驰商务MPV车型而闻名。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