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不只是空间大 六款多功能MPV推荐【4】

文章来源:     2011-02-24 09:03:33     编辑:逐月  
导读: 编辑按:虽然过年已经快接近尾声了,但节假日出行仍然是每年困扰人们的大问题。尽管我们不一定为节假日而特意购车,不过自驾出行已经成为一种最快捷最便利的方式。话不多说了,我们马上进入推荐正题,看看有哪些实用MPV可以满足诸如过年或者平时出行的需要。另外,要强调一点,既然是MPV,肯定要和普通轿车不同的。除开座位数更多之外,也有其功能上的更多优势。车型一:长城腾翼V80指导价格:6.98~11.48万元车

  车型四:比亚迪M6

  指导价格:13.98~23.98万元(2011款)

  车辆特点:外形大方气派,近3米的轴距很给力

  比亚迪F6外观就无需多谈了,看看它的模仿对象丰田普瑞维亚的表现,相信大多数人还是满意的,细节方面,前后大灯与车身的接缝处理的都很均匀。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进步!进入车内,上灰色下米黄再搭配上银色饰条、饰板组成了比亚迪M6的中控台风格,虽然这种搭配不属于时尚前卫风格,但清爽的内饰绝对还是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的,看来比亚迪M6深受丰田中庸之道的影响。

  比亚迪M6 2010款

  比亚迪M6的仪表盘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科技感,但是简洁清晰,该有的信息都齐全。而中控上方行车电脑包含了车内驾乘者安全带未系提醒、室外温度、时钟、车速、瞬时油耗等其他功能,信息类型还算比较丰富。出于成本考虑,中控台大多选用了较硬的材质,但摸上去手感并不粗糙,接缝处的细节处理也算不错。

  比亚迪M6拥有2960mm的超大轴距,空间布局完全没有问题,毕竟有个原型车在那里可以细心钻研。第二排和第三排也可以收放,但不能完全放平,所以空间利用率不是特别突出。具体分析空间,以身高176cm男性体验而言,前排以及第二、三排的头部腿部空间够用,都有不错的余量;第二排腿部空间较为宽敞,完全属于舒适的定位。

  比亚迪M6 2010款

  而第三排因为腿部空间不是很充足,所以仅适合临时乘坐,如果想获得较大的腿部空间,只能挤占第二排乘客的空间了,后排侧滑动门也让第三排乘客下车更为便利。比亚迪M6为第二、三排考虑的比较周到,车顶处分别有独立的出风口,第二排乘客可以控制开关、温度以及风速,很人性化的配置。对后两排乘客的照顾还不仅如此,在前排两个座椅下面,还有多个独立的出风口。

  比亚迪M6 2010款

  动力方面,比亚迪M6有2.0L和2.4L两个排量。2.0升BYD483QB自主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0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而2.4升三菱4G69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8kw/5800rpm,最大扭矩215N?m/3500~4500rpm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总的来看,中规中矩,谈不上先进,但技术还是很成熟的。

  比亚迪M6的标配比较给力,不过安全配置仍然一般,仅仅是双安全气囊、ABS+EBD。舒适功能则有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带温度分区的自动空调以及后座出风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