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买广本要实惠,就到广本北环团购会

文章来源:     2011-09-14 09:56:51     编辑:安宁  
导读: 广汽本田北环店团购会将于9月17日10点30分隆重开团,本次团购车型包括:雅阁、锋范、飞度、奥德赛、歌诗图、理念。盛大的团购,超低的价格,诚邀您的参与,千万不要错过!

   广汽本田北环店团购会将于9月17日10点30分隆重开团,本次团购车型包括:雅阁锋范飞度奥德赛歌诗图、理念。盛大的团购,超低的价格,诚邀您的参与,千万不要错过!

  广汽本田北环特约销售服务店位于晨旭路68号(中州大道与北环立交南1000路西,森林公园斜对面)2003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广汽本田汽车4S店。

  广汽本田北环店于2011年7月23日荣获广汽本田河南省唯一一家纯正用品模范店,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亲临现场,亲自授牌。为广本郑州北环店将举行纯正用品模范店的挂牌庆典仪式,记者也预先探访了郑州广本北环店,并向广大车友进行展示。

  与一般4S店汽车用品不同,市场上的各种汽车用品品质欠缺、返修率高、做工差、电子件多采用切割线路等,而纯正用品全部采用专用线路、专用对接插口、做工细致、外观色泽细腻、质保期长等等,选择纯正用品,选择高品质生活。

  绝佳的品质,超低的价格,您还等什么?

  买广本看了广本北环店之后再决定!

  活动单位:广汽本田北环店

  活动时间:2011年9月17日、18日

  报名热线:0371-88881111    VIP热线:18703611989  呼政宇

  团购地址:中州大道与北环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西(森林公园斜对面)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