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不只是空间大 六款多功能MPV推荐【3】

文章来源:     2011-02-24 09:03:33     编辑:逐月  
导读: 编辑按:虽然过年已经快接近尾声了,但节假日出行仍然是每年困扰人们的大问题。尽管我们不一定为节假日而特意购车,不过自驾出行已经成为一种最快捷最便利的方式。话不多说了,我们马上进入推荐正题,看看有哪些实用MPV可以满足诸如过年或者平时出行的需要。另外,要强调一点,既然是MPV,肯定要和普通轿车不同的。除开座位数更多之外,也有其功能上的更多优势。车型一:长城腾翼V80指导价格:6.98~11.48万元车

  车型三:马自达5(进口)

  指导价格:16.48~19.18万元(2011款)

  车辆特点:质量可靠,轻巧省油,配置丰富

  2011款马自达5的外形改用了马自达全新设计风格,注重流线型的原则,前脸造型更加凶狠,侧面清晰的线条增添了很多运动感,使得整车更显视觉冲击力,但实际上它的车身尺寸只是长度和宽度上有细微的增加,主要是造型变化导致的。2011款马自达5相对老款的最大变化是增加了电动滑动门,电动门的控制键位于驾驶员左侧中控台上,这一配置明显增强了马自达5的档次感。

  马自达5 2011款

  内饰方面,2011款马自达5也有了全新变化。中庸的仪表终于换成了更运动的炮筒式风格。原本不大的中控液晶信息屏也更换成了倾向驾驶侧的风格,样式更时尚之外,红色背景光的效果更能体现马自达的风格。空调出风口和音响面板也更常规,好处就是具有较为浓郁的商务气息。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也变成了灰黑色的流行趋势。

  2011款马自达5的车身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585mm×1750mm×1620mm,轴距为2750mm,座椅布局是6+1式,每排都能提供两个舒适度良好的座椅,另外第二排中央扶手放下后也能够承担起一个临时座位的职责,收起扶手,后面两排的乘客就可以来回活动。一个大家庭一起出门的话可以很方便的照顾老人和小孩。

  马自达5 2011款

  马自达5动力系统是节约油耗的重要因素,全进口的2.0L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配备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106Kw/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80N.m/4500rpm,和国产的马自达6车型基本一致。

  马自达5 2011款

  配置方面,马自达5还是比较给力的,电动天窗、自发光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等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功能为马自达5车型全系列标配,性价比还算不错。尽管2011款马自达5的价格有所抬升,但它的配置又增加了第二排座椅椅背调节,MP3支持功能以及带后座出风口的自动空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