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不只是空间大 六款多功能MPV推荐【5】

文章来源:     2011-02-24 09:03:33     编辑:逐月  
导读: 编辑按:虽然过年已经快接近尾声了,但节假日出行仍然是每年困扰人们的大问题。尽管我们不一定为节假日而特意购车,不过自驾出行已经成为一种最快捷最便利的方式。话不多说了,我们马上进入推荐正题,看看有哪些实用MPV可以满足诸如过年或者平时出行的需要。另外,要强调一点,既然是MPV,肯定要和普通轿车不同的。除开座位数更多之外,也有其功能上的更多优势。车型一:长城腾翼V80指导价格:6.98~11.48万元车

  车型五:上海大众途安

  指导价格:14.98~20.08万元(2011款)

  车辆特点:动力先进省油,配置相当丰富

  2011款途安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脸给人的印象深刻,不再平稳中庸。整个前脸延续了德国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采用了与新一代朗逸相同的水平横向格栅,配合两侧延展向上微翘的熏黑锐利前大灯,让它看上去更加动感,视觉效果也更理想。

  途安 2011款

  进入车内,我们可以看到新途安整个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以后,比较贴近现时大众流行的设计样式。它的布局更加简洁时尚,同时不乏动感,最主要是在这个中控台上大家可以看到大众汽车扎实的装嵌工艺。虽然整个中控台都是使用了较硬的塑料材质,但经过细心处理以后不仅是一点都不显得低档次,而且还有不错的手感。

  途安的仪表盘体现出大众传统简单朴素。黑底、白字和红指针形成了反差,使得仪表盘的显示十分清晰。水温表和油表分别布局在转速表和速度表下方的设计虽然算不上独特,不过样式美观。处于中央位置的电脑行车电脑液晶屏尤为重要,与车辆相关的信息将会在这里显示出来。

  途安 2011款

  空间方面, 途安第二排的座椅设计为三个独立座椅,坐在这里的三名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单独调节座椅的前后位置和椅背的倾斜角度。此外途安还为第二排左右两位乘客准备了小桌板用来放些随身常用的物品,而途安的第二排中间座椅在放倒后也可以当做中央扶手来用,组合方式还是比较多样的。不过途安的长度只有4395mm,轴距只有2678mm,大多数时候5座车型会比7座更实用。

  当然货物运输不是途安的软肋,在不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就有620升的储物空间,如果放倒的话更是达到1900升,而且途安后备厢空间规整,适合驮运大件行李或物品。

  途安 2011款

  动力方面,老款途安的2.0L和1.8T两款老旧发动机已经彻底被放弃。新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大家都很熟悉,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0N.m/1750rpm,配套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90KM/h,官方0-100加速时间为11秒。

  2011款途安的配置非常给力,除开入门车型外,其他所有车款都具有前排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转向头灯、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齐全的主被动安全措施。而舒适功能方面则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后座出风口、倒车雷达。中高配则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更为齐全的功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