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探营 7大展馆"镇馆之宝"抢先看【8】

文章来源:     2010-07-15 09:15:0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0年7月15日—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汽博会总展出面积达16.6万平方米,其中室内8.6万平方米,室外8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幅约10%。参展企业132家,参展车辆927辆,涉及品牌137个,其中国内轿车品牌45个,国际轿车品牌40个,客车品牌14个,卡车及工程车品牌38个。

BMW ActivehybridX6

  长春车展:G馆“镇馆之宝”

  宝马汽车携旗下全系品牌参展,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宝马汽车最新研发的BMW ActivehybridX6油电混合动力,X6是一台采用宝马双涡管双涡轮增压技术,双模式主动变速箱中集成了两台电机,提供两种独立的工作模式,一种模式用于极其动态的方式起步和低速行驶,另一种模式用于在最佳路况下高速行驶。

  通用汽车首次以1500平方米的超豪华阵容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个品牌出展,其中别克“英郎GT” 将在长春首次登陆并召开新车发布会。此车是一款全能之躯的车型,是一款超动力性的车型。

  凯迪拉克汽车推出了一款采用6.0L发动机的豪华suv凯雷德,是一款纯粹的超豪华混合动力车,该车拥有的高效节能双模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双模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可在不同的行驶条件下,自由的转换油电驱动模式,大幅节省燃油消耗,实现强动力与节能的完美结合。

  当变形金刚这部大片风靡全球,相信所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们一定都对大黄蜂记忆犹新,故事中它健壮有力、英勇善战、变换灵活、英姿飒爽,一度成为众人心目中的英雄人物。那么在现实生活中,这个变形金刚中“大黄蜂”的原型——雪佛兰品牌旗下的双门四座跑车CAMARO大黄蜂的真性情又是何样的呢?本届长春汽博会上,研发费用超过1亿元的“大黄蜂”将与观众亲密接触。

  东风本田带来的思域混合动力是以汽油发动机为基础,电力发动机为辅。思域混合动力采用电动机与1.3L排量汽油发动机双工作的形式提供动力,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70kW,这与多数1.5L排量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相仿,而电动机会额外提供15kW的功率输出。扭矩输出方面,汽油发动机提供了123N.m,额外的103N.m扭矩输出则来自于电动机。此外,与汽油版思域不同的是混合动力版思域采用了带运动模式的CVT变速箱,令加速过程更加顺滑稳定。

  本届长春汽博会,“客户之星”首次于中国地区展出其最新改装超长型四门超豪华轿车幻影, 相信大中国区市场对超豪华轿车持续保持领先地位,销量可谓不可估量。

  作为一个有着百余年历史的英国豪华品牌,劳斯莱斯轿车已成为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众多英国皇室成员及全球超级富豪都将劳斯莱斯作为自己的御驾,它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在人们的心里:劳斯莱斯就是地位和身份的象征,是对权利和富有的诠释,这个和势力虚荣无关,即使你并不想显现,它在马路上也会是人们的焦点,劳斯莱斯高贵的品质来自于它高超的质量,现在你也可以拥有。  借用它的创始人亨利o莱斯曾说过的一句话:“车的价格会被人忘记,而车的质量却长久存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