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探营 7大展馆"镇馆之宝"抢先看【2】

文章来源:     2010-07-15 09:15:0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0年7月15日—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汽博会总展出面积达16.6万平方米,其中室内8.6万平方米,室外8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幅约10%。参展企业132家,参展车辆927辆,涉及品牌137个,其中国内轿车品牌45个,国际轿车品牌40个,客车品牌14个,卡车及工程车品牌38个。

 

E-wing概念车

  长春车展:A馆“镇馆之宝”

  与往届汽博会一样,本届汽博会的A馆,一汽集团将以大气、恢宏的特装展台进行整体展示。他们带来了22款车、9个动力总成参展。

E-wing

  假如你对“一汽”的理解还停留在“老解放”的时代,那么你一定要去看一看E-wing与E-coo,这是两款注定要大出风头的纯电动仿生概念车,小巧的车身、灵动的外形、先进的控制系统,和丰田、通用等国际一流品牌的概念车放在一起,无论技术水平还是时尚设计都毫不逊色,某些方面还要略胜一筹。E-wing的仿生造型原理来源于海洋鱼跃的优美形态,具备家用充电和快速充电两种功能。先进的电机控制系统与动力控制系统,奠定了E-wing概念车的科技含量。而E-coo以狮子为仿生原型,外形刚猛,动能环保,具备整车动力与安全控制、能量分配与管理、故障诊断等控制功能。完全体现了中国一汽研发能力和制造实力。
   一汽的新能源技术在奔腾品牌上得到集中体现。本次长春汽博会上,一汽还将展示奔腾B70奔腾B50 Plug-in混合动力轿车。奔腾B70混合动力与B50混合动力,是中国一汽技术中心开发的新一代节能环保车型。采用双电机全混合结构,具备混合动力所有功能(发动机怠速停机、纯电动、发动机单独驱动、联合驱动、串联驱动、制动能量回收)。同时,奔腾B50 Plug-in还具备插拔式可外接充电功能,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可纯电动续驶里程达到60公里。

  万众瞩目的红旗HQE检阅车和HQE国宾车也将亮相A馆,作为我国自主研发的、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级轿车,HQE曾作为国家领导人的阅兵座驾出现在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上。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