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探营 7大展馆"镇馆之宝"抢先看【3】

文章来源:     2010-07-15 09:15:0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0年7月15日—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汽博会总展出面积达16.6万平方米,其中室内8.6万平方米,室外8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幅约10%。参展企业132家,参展车辆927辆,涉及品牌137个,其中国内轿车品牌45个,国际轿车品牌40个,客车品牌14个,卡车及工程车品牌38个。

 

北汽混合动力suv车型B90

  长春车展:B馆“镇馆之宝”

  在B馆展示的是北汽集团的22辆展车,本次车展,北汽集团携旗下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等厂家重装登场。

  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先驱之一,公司拥有四十余年的轻型越野车和卡车开发生产历史,在业内享有“越野世家”的美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具备年产1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主要生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C级轿车。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欧曼、欧V、欧马可、MP-X蒙派克迷迪风景传奇奥铃、萨普等十大品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整车年生产能力为50万辆,目前拥有索纳塔、伊兰特、途胜SONATA领翔雅绅特、ELANTRA悦动等六个系列车型。

  在本届长春汽博会上,北汽集团展示的混合动力SUV车型B90注定要成为吸引眼球的元素。B90是一款定位于全尺寸SUV市场车型,外观看起来与路虎揽胜十分相似。整车造型以中国虎的设计风格出发,车身流畅简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20/2010/2000mm,轴距达到2950 mm。位于C柱的HYBRID的标识,显示出车辆的绿色环保概念和非凡的动力性能,双模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使车辆在不同行车模式下,都能保持最大的动力输出,又可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

  北汽自主SUV车型“B40”也将在本届长春汽博会上亮相。B40第一印象会让你感觉看到了短轴距版牧马人,宽厚的前保险杠非常粗犷,给人驾驶的冲动。五个正方形组成的进气格栅,再加上熏黑氙气大灯又增添了几分野气。B40内饰采用纯黑色,整体设计也非常大气。北汽B40采用2.4L直列四缸DOHC 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4800rpm,最大扭矩217Nm/3500rpm,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整备质量1850KG,最高车速为150KM/H,最大爬坡度60%,离地间隙210mm,通过各种路况应该是不在话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