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探营 7大展馆"镇馆之宝"抢先看【5】

文章来源:     2010-07-15 09:15:0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0年7月15日—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汽博会总展出面积达16.6万平方米,其中室内8.6万平方米,室外8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幅约10%。参展企业132家,参展车辆927辆,涉及品牌137个,其中国内轿车品牌45个,国际轿车品牌40个,客车品牌14个,卡车及工程车品牌38个。

 

北京现代瑞纳

  长春车展:D馆“镇馆之宝”

  北京现代带来了两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其一,是一款AO级三厢车VERNA,这款车名“瑞纳”,作为一款AO级车,“瑞纳”将配备1.4L和1.6L两款同级别主流排量的发动机,其功率分别为78.7Kw和90.4Kw。凭借小排量和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瑞纳”在城市使用环境下的节油性能突出。“瑞纳”的外观设计也沿用了现代的新设计风格,更具时代气息和现代感,力量感也更强。“瑞纳”的上市将使北京现代的产品更加完整,在5万元到15万元的家庭轿车市场中将实现无缝链接。

北京现代YF

  其二,是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型YF,YF是现代汽车第六代索纳塔,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820×1835×1470mm,在车内的横向空间方面,YF要比领翔更加具有优势。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YF的长度达到了2795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动力方面,新一代索纳塔将搭载一台2.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8马力,峰值扭矩2500 mm,这一数字已经超越了同级的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

  力帆带来了混合动力轿车620,力帆620秉承“简约生活、畅快人生”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德国科技引领同级别车型,是力帆汽车“自主创新、全球平台”战略下的一款力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