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探营 7大展馆"镇馆之宝"抢先看【6】

文章来源:     2010-07-15 09:15:0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0年7月15日—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汽博会总展出面积达16.6万平方米,其中室内8.6万平方米,室外8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幅约10%。参展企业132家,参展车辆927辆,涉及品牌137个,其中国内轿车品牌45个,国际轿车品牌40个,客车品牌14个,卡车及工程车品牌38个。

  长春车展:E馆“镇馆之宝”

  丰田汽车以2600平方米超大展台,展示带来的36辆展车,其中最受人们追捧的丰田概念车是不能不提到的经典。

  日本丰田汽车有3款混合动力概念车参加本届长春车展,其中“FT-EV车型”是一款新近研发的电动机与锂电池电动概念车,精巧灵动的时尚外观,完备卓越的各项性能,以及领先时代的环保动力技术,充电一次可行驶80公里,被誉为丰田小型交通的得力之作。

  FT-HS混合动力豪华跑车,是新一代的跑车代表作,风驰电掣的驰骋快感和领先的环保性能,0——100米加速只需4秒,实属超速跑车。

  PRIUS外插混合动力是丰田汽车最新的研发成果,采用了大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可在普通家庭220V电源上充电,100分钟就可以完成整个充电过程。

  雷克萨斯GS450h是一款全混合动力车,使用的并非4.5L排量发动机,而是一台3.5LV6发动机,搭配一台最大功率为147kW的电动机,整套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提供与V8形式的大排量发动机同等或以上水平的功率和扭矩。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只需5.7秒,动力性毋庸置疑。油耗方面,GS450h市区综合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8.5L,与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优点非常明显。

  普锐斯是最早登陆国内市场的混合动力车型,该车的动力由两部分组成,除了发动机外还多出了电动机和混合动力车专用蓄电池,这种蓄电池的电力也可以为车辆提供部分动力,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普锐斯在整个行驶过程中会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来控制发动机运转,发动机只有在普通行驶和全面加速的两个阶段中消耗燃料,而在减速制动阶段由车轮来驱动马达将车辆制动能量转换成电能并进行回收将被再次利用。在城市道路行驶,排量为1.5L的普锐斯动力性能达到了2.0L汽油车的水平,而油耗仅相当于1.0L汽油车水平。

  广州丰田推出凯美瑞Hybrid版的油电混合动力,核心技术是丰田油电复合动力系统,一款车型3款配置,市场售价分别在24万-36万之间,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车。

  E馆还包括比亚迪带来的27辆展车,其中F3DM双模电动车可分别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下运行,同时兼具专业充电站充电、普通家用插座充电和燃油补给三种能量补充方式,非常适合实现短途用电和长途用油的日常使用情况。该车一次充电的里程达到100公里,充满电和油后,综合行驶里程达到580公里。而在普通情况下不需启动发动机,纯电动状态即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要,也没有尾气排放,百公里耗电仅16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