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保险理赔 >> 正文内容

交警提醒广大车主:这几种追尾你不需赔一分钱!私了你就上当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08 10:02:56     编辑:张帆  
导读: 如今私了成为当今车主处理事故的首选,从今往后,车主们一定要注意了!对于这7种追尾,很多人会选择全赔或者私了,其实你不需要赔一分钱!

null

如今私了成为当今车主处理事故的首选,从今往后,车主们一定要注意了!对于这7种追尾,很多人会选择全赔或者私了,其实你不需要赔一分钱!

1、前方车辆强行变道

对于如今很多车主的驾车行为实在让人厌恶,不知道敢到哪里去,全程在不停的超车,整个车的行驶路线就是蛇字形。遇到这种车主,我们是无奈的,特别是当今的出租车车主。开车是需要谨慎的,根本马虎不得。面对这样的车主,要是你追尾了,不要私了,与你无关!

null

2、连环追尾交通事故

你们在行车的过程中,有发生过连环追尾交通事故吗?遇到你车主们你们是怎么处理的呢?这样的情况常常在交通拥挤或者高速公路上比较常见。对于这样的现象,如果前方车辆存在违规驾驶的行为,导致你追尾的话,是与你无关的!对于其他车辆,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承担多大的责任的!

null

3、前方车辆倒车、溜车

一个好的行车习惯,可以给车主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车辆停下来一定要挂停车档位,不要靠踩着刹车来停止车辆,这样很容易造成溜车的现象,我想有的车主应该遇到过,有些车主倒车倒着倒着就撞上你了,不管是发现倒车还是溜车的现象,你要做的就是不要动!这不属于追尾的行为,与你无关!

null

4、前方车辆压线行驶

这样的情况,在小城市里十分的常见,在他们眼里基本上没有标线这一说,自己怎么舒服就怎么开。不过这样的行为,也是当今有的超车车主常有的,压线行驶属于违章行为,即使被他们追尾了,对方也是没有责任的!

null

5、前车开斗气车

对于有的脾气不好的车主,遇到开斗气车的车主,经常会追上去进行理论,甚至忍不住动起手来。特别是像下图这样的车主,在你面前展示他“高超”技术就算了,还对你发出挑衅的举动。我们也不可能无故用自己的车去撞他,我们的行车记录仪都会录下来的,在你面前狂飙或者其他举动,致使你无奈与他发生追尾的交通事故,也与你无关!

null

6、前车闯红灯行驶

有时候我们在等红绿灯是不是觉得很奇怪,有些车主也红灯的时候,就直接行驶了,难道违章摄像头不抓拍他?这些行为的车主不是套牌车、黑车,那就是土豪哥了!你在绿灯时通过路口的途中,被他闯红灯直接横插过来,导致两车发生追尾,也与你无关!

null


关键字:追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