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许平南20余辆车连环追尾 事故致两死六伤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1 09:01:30     编辑:梦琪  
导读: 29日,平顶山地区被浓雾笼罩,恶劣天气使得交通事故频现。9点30分左右,位于许平南高速平顶山服务区南一公里处附近,发生7起20余辆车连环追尾相撞事故,导致两死六伤,多辆车损毁。

29日,平顶山地区被浓雾笼罩,恶劣天气使得交通事故频现。9点30分左右,位于许平南高速平顶山服务区南一公里处附近,发生7起20余辆车连环追尾相撞事故,导致两死六伤,多辆车损毁。

据参与这次救援的夏先生介绍,接到事故报警后,他于9点40分左右驾驶抢险救援车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我驾车由北向南赶到第一事故现场时,发现是三辆小轿车追尾撞在了一起。就在我们准备救援时,听到后面‘轰’的一声响,紧接着又响起撞击声,回头看发现是三辆货车追尾撞在了一起,随后又远远听到其他车辆的连续撞击声。"

在三辆货车追尾相撞事故现场,夏先生看到夹在中间的一辆大货车的驾驶室已经变形,大货车司机当场死亡,其他大货车上有三人受伤。第三事故现场距离第二事故现场不到十米远,是四辆小车和货车追尾相撞,其中一辆宝马轿车乘坐一家四口,男司机在相撞中被打开的气囊击晕,后经医护人员救治才苏醒过来。距离这三场事故南,又是接连四场多车追尾相撞事故,其中一辆小车的司机在追尾相撞中死亡,其他车辆有三人受伤。

记者从许平南高速平顶山收费站了解到,昨日凌晨,由于平顶山地区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不足50米,许平南高速整条线路被迫予以关闭。发生追尾相撞事故的车辆,都是在高速公路关闭前,已经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或从其他高速公路转过来的车辆。

截至昨日16时许,所有追尾相撞损毁车辆已经全部被拖离高速路面。据统计,这次因大雾引发的许平南高速7起20余辆车连环追尾相撞事故,已导致两死六伤,多辆车损毁。

关键字:追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