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遇难人数增至39人 追尾事故转入善后阶段

文章来源:     2011-07-26 09:03:11     编辑:安宁  
导读: 温州市相关部门透露,截至25日18时,“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遇难人数已增至39人,其中初步确定身份的有38人。目前仍有126名伤员住院治疗,其中12名危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温州市委市政府表示,截至25日18时,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搜救工作告一段落;18时开始,转入善后处置工作阶段。当晚,相关部门将遗留在现场的事故车辆移送至温州西站。

  温州市相关部门透露,截至25日18时,“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遇难人数已增至39人,其中初步确定身份的有38人。目前仍有126名伤员住院治疗,其中12名危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温州市委市政府表示,截至25日18时,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搜救工作告一段落;18时开始,转入善后处置工作阶段。当晚,相关部门将遗留在现场的事故车辆移送至温州西站。

  据了解,国家安监总局26日上午将在温州召开一次现场分析会。

  现场清理搜寻结束

  25日晚,经国务院“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组研究决定,相关部门将遗留在现场的事故车辆移送至温州西站,作进一步调查处理。为减少特大件运输对市内交通的影响,事故车辆运输安排在7月25日夜间进行。

  当天上午,在动车追尾事故发生现场,有至少两辆消防车、十余名消防官兵进场,搜寻遇难者遗体。其间消防官兵借助挖掘设备,挖开了一部分列车残骸,进行细致搜索和清理。到14时许,工作人员停止了搜寻清理工作,现场只有几名警察值守。现场工作人员说,剩下的几节车厢将会被分解运走。

  现场又发现4名死者

  温州市相关部门透露,到25日18时,7·23动车追尾事故遇难人数已增至39人,其中初步确定身份的有38人。

  温州市有关方面介绍,新增的4具遇难者遗体是在现场发现的。

  25日中午,温州市殡仪馆行政科一名女工作人员表示,事故中所有遇难者遗体都送到该殡仪馆,目前共收到事故中遇难者尸体39具,其中当天增加了4具。

  温州市殡仪馆设立了7·23事故处理引导牌,在二层设立家属抽血及谈话处。在该处,不幸遇难者的照片被存在电脑中,家属可来辨认;如不能辨认,则可抽血化验比对。

  殡仪馆太平间管理人员介绍,事故所有遇难者遗体都在停尸房中保存。

  温州市委市政府表示,截至25日18时,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搜救工作告一段落;从18时开始,转入善后处置工作阶段。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