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Lorinser改装奔驰S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6 15:47:3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来自德国的改装商Lorinser近日在埃森车展上发布了他们为奔驰S级轿车量身打造的改装方案。

来自德国的改装商Lorinser近日在埃森车展上发布了他们为奔驰S级轿车量身打造的改装方案。

Lorinser为奔驰S级配备了全新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包括改款保险杠、进气隔栅以及大量碳纤维零件。此外,它还搭载了运动排气系统和独特的铝制轮毂。

在引擎盖之下,奔驰S500原装的4.6升V8引擎被调校至530马力以及800牛米——在输出功率和扭矩方面分别增加了75马力和100牛米。虽然Lorinser没有公布改装后的性能表现,但肯定要比标准版S500车型百公里加速4.8秒的成绩提高不少。

关键字:Lorinser 改装 奔驰S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