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爆发2300马力 改装Huracan创加速纪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7 10:48:1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本月15日,在美国举行的wanna gofast直线加速赛中,一辆重改的兰博基尼Huracan创下了1/2英里(805m)静止加速世界纪录,其终点速度达到了383.9km/h,打破了此前一辆Gallardo创下的376.9km/h。据称最大功率已经达到2300马力。

本月15日,在美国举行的wanna gofast直线加速赛中,一辆重改的兰博基尼Huracan创下了1/2英里(805m)静止加速世界纪录,其终点速度达到了383.9km/h,打破了此前一辆Gallardo创下的376.9km/h。据称最大功率已经达到2300马力。

显而易见这辆Huracan已经不是自然吸气结构了,Underground Racing的改装技师为这台5.2L V10发动机安装了一套双涡轮增压套件,他们还拆除了原车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其替换成了特质的序列式变速箱以求更高的传动效率。

这套涡轮套件和他们在Huracan前任Gallardo上加装的涡轮套件结构相似,在当时也曾达到过376.2km/h的1/2英里冲刺成绩,所达到的成绩也是目前量产版本Huracan的3倍有余了。话说后驱版本Huracan就要在这周末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直觉告诉我这才是一辆更均衡的中置跑车,这是题外话。

关键字:改装Huracan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