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气质小总裁” 改装玛莎拉蒂Ghibli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04 14:35:1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玛莎拉蒂Ghibli是国内中大型车款多为数不多的运动车款,小总裁的名号也随之而来,既能商务座驾也能兼得运动车款,不到百万元的定价确实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由德国GS Exclusive改装工厂操刀,对这部商务运动兼得的车款进行了外观改装。

玛莎拉蒂Ghibli是国内中大型车款多为数不多的运动车款,小总裁的名号也随之而来,既能商务座驾也能兼得运动车款,不到百万元的定价确实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由德国GS Exclusive改装工厂操刀,对这部商务运动兼得的车款进行了外观改装。

01

德国GS Exclusive改装工厂为这部车的开发了碳纤维材质的前进气格栅,还可以根据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订制前保险杠两侧处的碳纤维侧裙,不仅如此,还添加了碳纤维的后视镜外壳以及车身侧裙。

02

03

另外引人注意的地方就是这部车的轮圈设计,德国GS Exclusive改装工厂为Ghibli选装意大利OZ品牌生产的三片锻造式21英寸轮圈,左右两侧分别增加了30毫米的铝合金轮圈垫片来增加轮距,提升操控的同时还为外观增添了不少霸气。

关键字:改装 玛莎拉蒂Ghibl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