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600+匹马力 终极版超级猛禽改造鉴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1-04 14:46:50     编辑:郝洛丹  
导读:

作为福特旗下最畅销的F150系皮卡而衍生出的高性能车型,猛禽车身完整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和粗线条,凸显了独特硬派的风格;6.2L的V8发动机+六速变速箱,原厂数据已经足以擒获普罗大众的激情,但在顶火的世界,这仅是一个够资格起飞的平台而已;为了弥补此前改装的一系列超级猛禽的诸多缺憾,此次中国顶火定制了从悬架举升及加强,外饰全方位护杠灯光升级,车身主题喷涂,驾驶舱“猎人版”内饰升级,更是增加了超越600+匹马力的机械增压部件这套极为完善的专属方案。

TOPFIRE八英寸升高套件使用精准坚固的差速器托架,将差速器整体合理下移,全面的考量设计,借助车身定位部件,过程简单结构强悍;不仅升高车身头部,更是让半轴的工作角度保持在最顺畅状态,避免因为传动系统夹角过大导致损耗及危险。

由高强度航空铝整料精洗而成的I’CON上控制臂,已是我们改装超级猛禽的必备件,不仅坚固耐操,更是拥有超越原厂控制臂的广阔调节空间,能够在如此大举升的情况下让我们依然把前轮定位精准,保证严苛的高速道路操控标准。

KING始终是我们唯一的选择,TOPFIRE八英寸举升套件搭载前3.0管径绞牙+三通道,后配备两只2.0管径软硬双弹簧外置氮罐减震,无论是高速变线、恶劣道路,还是长途穿越时的衰减都极小,既控制了过弯时的侧倾,又保持韧性而不会剧烈颠簸,双减系统使它们随时都保持在最佳工况,极度稳定,长时间为用户提供驾乘稳定舒适性。配合KING后氮气阻尼,在重载和飞车落地时能最大限度地保护减震不被压缩到行程极限,有效地延长了减震寿命。

为此,TOPFIRE套件里多了一对粗壮且极其精美的托架支撑臂,固定在变速箱的托梁与差速器托架之间,形成一个稳定的三角支撑。38寸米奇汤姆森MTZ轮胎配合-44的20寸双色两片式轮毂,带来秀的越野能力及视觉效果。

既然能提到定制的层面,外观部分当然全面搭载TOPFIRE定制产品。TOPFIRE宽体套件不可或缺,掩盖泥沙对车身的损害,空气动力学流线型设计,有效减小风阻系数,提升悬挂行程空间,让如此大直径轮胎与车身变得更加和谐。

TOPFIRE掠夺者系列前杠,极大的接近角,为车辆提供了更加强大的通过性能。依旧秉承钻石切割设计,不仅完美贴合原车线条,更是棱角分明,硬朗十足,内置高达18500磅绞盘以确保超级猛禽的脱困及救援能力。高强度碳钢制作,精细的焊接工艺,充满了工业感的雄性元素。30寸双排白色组合光LED、6寸单排及内嵌式2寸琥珀光是掠夺者前杠的标配,增强了超级猛禽的全天候视线保障。

车辆尾部也选用了TOPFIRE掠夺者系列后杠,设计理念和前杠如出一辙,简洁的造型,棱角分明的线条与前杠搭配相得益彰;强壮的备胎架将38寸轮胎稳稳地固定在车后,颇具立体感。

超轻铝合金行李框也是出行必备之一,各种繁琐的行李它都可以一并收纳,也为车厢节省更多空间;两组40寸双排射灯型LED白光为整车的超远程照射提供支持。

独特的车身贴,源至顶火车会阿修罗之怒系列,豪放、个性,更是超级猛禽独有的身份象征,不管走到哪里,都是绝对的焦点。

猛禽原厂单调简陋粗暴的内饰是绝对无法让顶火释怀的。气势形同恶魔,但座舱理应优雅。頂火设计团队为此部超级猛禽设计并定制了第一部“猎人版”内饰升级,由不同工艺处理后的小牛皮拼接而成,一反传统的呆板拼接,打破固有线条,彰显我顶火的原创及“做自己”的原则态度。

6.2 V8发动机的411匹马力及百公里加速8秒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对于动力的追求,更不能让超级猛禽肆意奔跑。美国PROCHARGER机械增压摆上了最终操作台。

带通风散热机油泵的巨型涡轮,能把进气温度降低到30度的超大中冷、刷写程序的SCT电脑、高流量喷油嘴及各型管道支座一应俱全。这次超级猛禽的电脑调试工作由SCT中国技术总监亲临頂火车会操刀,不再是生硬的安装硬件及灌装程序,我们使用强大的SCT电脑实现整车行驶数据监测,针对中国的油品及用车环境,将整个机械增压系统细腻调节至最佳状态,安全爆发出6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能够达到惊人的6秒!电脑程序调试到位,各项数据都修正得极为适度,写入电脑,启动引擎,一次成功,即时全面检查,无干涉,无高温,无异响,SCT电脑进入检测,没有任何故障码,所有控制系统及传感器工作正常,涡轮独有的啸声传入耳中,强烈的推背感让人措手不及。

如此性能猛兽,可不能让它成为脱缰的怪兽,源自意大利的顶级刹车BREMBO前六后四及380mm划线打孔刹车套装为超级猛禽提供了绝佳的保障。多活塞的卡钳采用一体锻造工艺制造而成,有着高于铸造工艺5倍的强度,每个活塞都有制动液推动,保证了强大的制动力, 划线槽有效地避免了因有灰尘产生的滚动摩擦,从而提高刹车盘与刹车片之间的摩擦力,打孔提高刹车盘表面的空气流动速度和散热效率,有效降低热衰减并使热量不至于过多通过轮圈传递到轮胎上,降低高温爆胎的风险,让用户驾驶起来得心应手。

结合双减震系统进行八英寸举升的底盘,通过增压系统提升至600+匹马力的发动机,至此,中国第一台终极版超级猛禽诞生!

关键字:福特 猛禽 汽车改装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