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全新福特福睿斯河南吉福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2-07 11:39:41     编辑:郝洛丹  
导读: 12月7日上午,全新福特福睿斯上市发布会在河南吉福4S店隆重举行。数十家河南主流汽车媒体现场报道,上百名车友们到场参观体验,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2月7日上午,全新福特福睿斯上市发布会在河南吉福4S店隆重举行。数十家河南主流汽车媒体现场报道,上百名车友们到场参观体验,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领导讲话并宣布福睿斯上市发布会开始

福特福睿斯基于全球C1 MCA技术平台精心打造,有手动舒适型、自动舒适型、手动时尚型、自动时尚型4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820mm/1487mm,轴距为2687mm,搭载福特高效节能的1.5L Ti-VCT四缸发动机及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提供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及平顺的动力输出,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宽敞舒适车内空间、全面呵护的安全性能和大气进取的设计造型需求。

全新福特福睿斯精彩亮相

福睿斯继承了福特品牌特有的家族式前脸轮廓,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嘴、六边形垂直倒梯设计的中网格栅、前格栅大面积镀铬的运用,也使得车头有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更高的辨识度。晶钻设计的前大灯集转向灯和LED示位灯功能于一体,造型动感醒目,大灯外圈镀铬饰条的运用更显立体时尚,醒目的前大灯设计也强化了车身的宽度,让整个车身的比例看上去更加协调。雾灯则为类似“E”字样式,银色镀铬亮条的加入也使得其质感明显提升。

福睿斯的腰线走势更为平直和舒缓,延后的A柱拉长了发动机舱的长度,让车身比例更加协调,突出了整车侧面的修长感和流线感;尾部的转折也设计的扁平圆润,强调了其家用定位和稳重气质。后视镜与车身同色,外侧LED光带的加入使其安全性得到提升。福睿斯尾灯造型流畅,与车身尾部融为一体,内部LED灯带的运用成功提升了车尾美感和辨识度。与尾灯呼应的是横贯车身尾部的一条镀铬饰条,打造出一个更具立体感的肩部和更宽大的车身形象,整体轮廓饱满大气。

福特福睿斯为我们呈现出一个温馨、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并且对细节的关注近乎苛刻。真皮打孔座椅等高品质材质的选用远远超出了消费者对中级轿车的预期。内饰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双拼色,温馨米色的的大量运用营造出强烈居家氛围;整个堤坝式的中控台均采用软性材质,样式简约线条明快,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劲爆的歌舞表演

趣味性十足的车友互动环节

劲爆的歌舞表演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新的高潮,而趣味性十足的车友互动游戏环节更是让人忍俊不禁,现场不时掀起阵阵笑声和喝彩声。

作为入门级家用紧凑型车,人性化设计所带来的时尚外观、宽敞空间和高舒适度全面满足了家庭用车需求,是福特福睿斯领先市场上同级家轿的制胜法宝,我们期待其上市后的精彩表现。

 

河南吉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福特授权旗舰店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向南200米

路线:市区可乘公交B16路、B17路、B1路、89路、38路、46路、86路、129路、329路、518路、K218路至航海路城东路站下即可到达

销售电话:0371-65101111

服务电话:0371-65100000

预约热线:0371-88818926

大客户专线:13598030325

网址:http://www.hnjifuford.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477454684

腾讯微博:http://t.qq.com/HNJFchanganfute

官方QQ:2057637656/2080114335

车友群:346458366

官方微信:ford_hnjf

关键字:福特 福睿斯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