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巴博斯将改装Smart ForTwo 2015年推出

文章来源:环球网     2014-12-03 15:27:06     编辑:朱雪冰  
导读: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1月24日报道,最近,戴姆勒高管证实,戴姆勒公司计划生产由巴博斯全新打造的Smart ForTwo。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1月24日报道,最近,戴姆勒高管证实,戴姆勒公司计划生产由巴博斯全新打造的Smart ForTwo。

自新版Smart ForTwo数月前首次亮相以来,便一直有传言说将由巴博斯设计打造。此后,欧洲谍照摄影师多次成功捕捉到被认为是ForTwo的爆版车型,不过,至今仍没有这方面的官方声明。

据美国媒体Autoblog人员称,热议中的车型已可投产,样版车型正在研发中。全新Smart ForTwo巴博斯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至120马力,将和雷诺Twingo版搭载相同引擎,不过,发动机并不是唯一改动的地方,悬架系统和刹车系统也会稍作调整。新车也会增加全新且凶悍的车身套件,例如更大的车轮和更大的车内空间。目前,有关该车的细节信息仍然有限,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推出。


关键字:巴博斯 改装 Smart ForTwo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