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多款国IV改装车亮相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2014-11-24 14:53:57     编辑:朱雪冰  
导读: 南京依维柯以“精彩于芯 百变由你”为主题携全新国IV改装车产品亮相广州车展,并举办了首届南京依维柯改装创意大赛活动的启动仪式。

南京依维柯以“精彩于芯 百变由你”为主题携全新国IV改装车产品亮相广州车展,并举办了首届南京依维柯改装创意大赛活动的启动仪式。

此次亮相的新国IV改装车中,两款是由IVECO改装的清障车和处突车,另两辆是“超越”改装的工程车和冷藏车。目前南京依维柯旗下产品采用了高性能、低排放的国IV黄金动力链组合。超越系列产品搭载了SOFIM8140系列国IV发动机由意大利IVECO设计开发的新一代动力系统,油耗同比降低了6%~10%,并具有失控保护、自诊断、故障提示和诊断通讯等多项功能。此外,本次车展启动的“改装车创意设计大赛”为商用车改装行业和改装发烧友提供技术交流平台。据悉,南京依维柯产品本身在爬坡度、转弯半径、离地间隙等基础性能上的优势,奠定了产品具有扩展外延的改装基础。


关键字:南京依维柯 改装车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