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宁夏4·30特大交通事故导致18死7伤

文章来源:法制晚报     2012-05-02 15:25:1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消防中队了解到,昨天7时许发生在该县王团镇宁固路的一起特大交通事故目前共造成18人死亡、7人受伤。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消防中队了解到,昨天7时许发生在该县王团镇宁固路的一起特大交通事故目前共造成18人死亡、7人受伤。

  同心县消防中队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在4月30日早晨7时许,一辆拉化肥的东风天龙大货车与一辆运送建筑工人的依维柯中型客车相撞。

  该名负责人介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依维柯车上受伤较轻的人员已经被附近群众及建筑工人及时送往当地医院。现场发现,依维柯车驾驶员的双腿被已经变形的驾驶舱死死卡住而无法动弹,该驾驶员尚有一丝气息。

  消防官兵用无齿锯、液压剪扩钳、液压扩张器对依维柯驾驶室进行破拆。

  由于依维柯车头冒烟,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消防官兵及时布置了一支水枪,防止发生意外,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五分钟左右,驾驶员被救出并送往医院。

  据了解,此次事故造成16人当场死亡,大货车侧翻在路边的水沟,伤员在送往医院的过程中又有2人死亡,现在7名伤员中有2名病危,送往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抢救治疗,其他伤员在同心县人民医院救治。

  同心县消防中队负责人上午告诉法晚记者,昨天下午1时许,现场基本清理完毕。本次交通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7人受伤。据悉,出事依维柯面包车存在严重超载情况,原本只有17座的车上实载23人。

  ●善后

  遇难者家属先期获赔2万元

  记者从国家安监总局了解到,昨晚,国家安监总局已派人赶到事发地了解情况,并将在今天组织专家对出事车辆进行鉴定。当地初步认定的事故原因是轮胎爆了所引起。

  同心县宣传部负责人告诉法晚记者,昨晚,当地已向每位遇难者家属送去了2万元的安葬费,其他的赔偿正在协商。

  另外,出事车辆所属的城乡建筑公司先向医院方面支付了10万元医疗费。据介绍,当地政府已派18个工作组,分别对18位遇难者家属进行慰问及协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