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德国Senner改装奥迪S5跑车 个性外观成亮点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2-08-22 09:16:15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随着铬合金目前越来越多的在汽车轮毂上采用,德国汽车改装厂Senner Tuning也不甘落后。近日,该厂对奥迪S5的轮毂进行了改装,采用大量了红色铬合金。

随着铬合金目前越来越多的在汽车轮毂上采用,德国汽车改装厂Senner Tuning也不甘落后。近日,该厂对奥迪S5的轮毂进行了改装,采用大量了红色铬合金。

德国Senner改装厂对奥迪S5 跑车进行改装

采用Varianza T1S轮圈,前轮圈宽9英寸,直径20英寸;后轮圈宽10.5英寸,直径20英寸。轮胎规格为前245/30R20,后295/25R20。

德国Senner改装厂对奥迪S5 跑车进行改装

德国Senner改装厂对奥迪S5 跑车进行改装

正如大家所知,前不久S5 Coupe原本的老款V8发动机替换成了机械增压V6发动机。Senner改装厂采用一个运动空气滤清器和一个特制的排气装置,使得目前的3.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369磅英尺);原本的最大功率是333马力,峰值扭矩4400牛米(324磅英尺)。

关键字:奥迪S5  Senner Tuning改装厂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