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第九代本田思域展现“高富帅”精髓

文章来源:深圳商报     2012-08-22 08:38:48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在高端中级车市场上,思域CIVIC向来是一款标榜个性的车型,在全球各地拥有众多的铁杆粉丝。据了解,第九代思域自上市以来,一直引起消费者热烈追捧,其独特的个性,充分展现了“高富帅”的本质。

“高”指的是“高效节能和高效动力”。第九代CIVIC(思域)除了延用1.8L版本之外,还首度引进TYPE-S 2.0L版本。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本田先进的i-VTEC技术,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4KW和114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和7.4L,真正做到燃油经济与高效动力的完美统一。

“富”指的是“丰富配置、极富操控性”。炫丽的仪表盘、双层数据显示屏、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处处都体现出第九代CIVIC(思域)的先进技术和科技理念。而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挂系统在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取得比较好的平衡,能够应对各种路况,既保证了舒适性与清晰的路感,颇有运动型轿车的风范,还给驾驶者带来了极富乐趣的操控感。

“帅”指的是“帅气外形”。大气的前格栅造型与斜长的氙气大灯都完美地继承了本田血统,在造型上极富张力。尾部设计也显得紧凑而“内涵”丰富,设计师用简洁的线条将分体式尾灯、行李厢盖、保险杠等几大区域巧妙结合,与前部、侧面的线条相互呼应,满足了时尚个性、不安于现状的“高富帅”群体的需求。

关键字:思域 丰富配置 帅气外形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